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总经理鲁俊“如期”辞职 曾经豪言难以收回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综合
2011年10月10日09:23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5时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议,在经历了半年的试用期后,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主动辞职,辞职已获董事会批准。这意味着,这位半年前被海选出来的中超总经理已经下课,他也成为迄今为止最“短命”的中超公司总经理。上任时所谓的“中超公司三年内上市”“三年要赚15亿”的豪言如今真成了收不回的“卫星”——中超公司此前的最高年收入也仅有1.5亿人民币。

  外界质疑鲁俊的源头是今年3月郎效农“被下课”。当时鲁俊就被外界冠以“足协内定总经理”的称谓,而最后鲁俊上任更是加重了外界对中超总经理竞聘的质疑。接着,中超联赛赛场引进雷曼光电LED广告板计划被外界指责“中超联赛广告资源被贱卖”之嫌。而在试用期满之后,鲁俊又传出“中超公司招待费超支、鲁俊公款赴夜总会消费”的丑闻。所以鲁俊试用期满后辞职几乎是“众望所归”。

  不过也有评论认为,鲁俊下课的其深层次原因在于韦迪的足球新政遭遇滑铁卢。

  2011年,中超联赛“管办分离”能否落实一直是韦迪在本年度足球改革的一大重要指标。不过眼下各俱乐部对于大力度的管办分离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在此大背景下,“被足协内定的”鲁俊自然很难得到支持,下课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