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马来西亚赛将开打 科尔带伤出战不强求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0月12日22:21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LPGA巡回赛将继续停留在亚洲,本周马来西亚高尔夫女子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美国选手的代表之一科尔出席了周三的新闻发布会。

  由于右手腕肌腱伤病的困扰,美国选手科尔也不得不降低了自己本次参赛的目标。在索尔海姆杯赛上,因为自己伤病的问题科尔个人赛中临时退出比赛,这一事件也令美国队的势气有所降低,所以最后未能在个人赛上延续以往两届的强势,最终败于了欧洲队,而科尔的退出连她个人也很无奈。

  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本周科尔将再次回到赛场,出席此次在亚洲举办的马来西亚女子高球赛,此场比赛奖金为180万美元,而科尔自己也从伤病的实际情况出发,将此次参赛的练习时间进行了调整。“我的右手手腕还没有百分百痊愈,仍旧有再次受伤的可能,所以我得明智一点,减少了联系时间。”赛前科尔说,“已经有三位医生对我的伤病进行了一定的治疗,但是还没有完全的把握,起码不会立刻见效。”也因为伤病,在本周的比赛中,科尔可能将带着一个护腕完成比赛。

  “我还有一些需要调整的地方,所以这个星期对于我来说并不急于给自己定下具体的目标,”科尔说。伤病对科尔来说不仅仅是影响了比赛,更是影响了自己的心情,特别是在索尔海姆杯上,科尔表示因为自己突然的损伤,让索尔海姆杯的队友们很是遗憾,“我自己也非常的懊恼,在那么关键的时候出现问题,真是太糟糕了。”科尔说。

  “确实今年是我伤病最多的一年,我以前本身就有许多的伤病,包括膝盖上面的、脖子上,但是这一次却是最严重的,我想到时候应该彻底给自己一个检查了。所以,这个星期我的期望不是很高。”

  尽管对自己的期望不高,科尔仍旧对马来西亚比赛抱有乐观的心态,“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有点像我小时候家乡福罗里达州的球场,真的,我已经很期待开始比赛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