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内托可治卡马乔"汗腺" 回应:宝刀不老愿嫁国足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10月14日11:19

  国足主场落败,球迷急了,骂声四起,媒体恼了,恶搞不断。不只是国人,就连人家老外都看不下去了,这不,建业外援内托挺身而出,表示愿意改变国籍为国足效力。有球迷笑称,如果内托“嫁”给国足,保证能治好卡马乔的“汗腺”。

  ■网友建议

  内托可治卡马乔“汗腺”

  对阵伊拉克,国足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全场17脚射门,死活不进球。尤其是杜威、于海哥儿俩,各有一次头球,打进比打不进都难,结果一个都没搞进!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国足最有威胁的攻门居然由门将杨智完成,一支球队沦落到守门员上去帮忙进球,其攻击力可想而知。

  国足不进球,卡马乔到底有多着急?看看电视镜头就知道了。西班牙人屡屡从座位旁边拽着一条毛巾,不断擦着额头涌出的汗珠。“据说卡马乔的‘汗腺’属于虚火燥热,得找中医对症下药。其实不用找中医,找个内托就能把卡马乔汗腺治好。换成内托,这球估计早进了!”有球迷调侃道。

  内托,何许人也?建业队的当家射手,本赛季进球信手拈来,目前联赛已经打进14球,高居射手榜。内托射术精湛,经常上演各种高难度进球,像国足那些技术含量不高的打门,对他而言简直小菜一碟。

  ■疯狂猜想

  如果内托在 国足几定出线

  9月2日 中国2比1新加坡

  现实:除了郑智和于海的进球,国足屡屡错失破门良机。第53分钟,陈涛禁区内被对方门将击倒获得点球,曲波操刀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补时第3分钟,中国队错过再度入球的机会,于大宝右翼底线前切入后低平球传中,杨旭禁区中路攻门打高。

  畅想:内托是建业队头号点球操刀手,本赛季迄今的14个进球中有两个通过点球方式打进,而且以往鲜有射失点球纪录,如果这个点球让内托罚,必进无疑。至于杨旭的头球攻门,内托更有把握了,以往在建业队中,徐洋无论边路传球落点有多刁,内托都能变魔法般将皮球顶入对方网窝,而且往往直奔死角而去。如有内托,国足对阵新加坡的比分应该是4比1而不是2比1。9月7日 约旦2比1中国

  现实:次战约旦队,国足打出了卡马乔上任以来最漂亮的上半场,可惜国足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迟迟无法打破僵局。

  畅想:本赛季以来,内托屡屡力挽狂澜,客场挑战申花,主场战辽宁以及广州恒大,建业或先被对手打进一球,或面临场面被动的不利局面,关键时刻内托无一例外地站了出来,助己队力保不败。假如中约之战内托助阵,国足上半场有望一球领先。而在下半场,杨旭和于大宝的两次机会,内托应该有把握打进一个。如此来看,国足此役逼平对手应该是没问题的。10月11日 中国0比1伊拉克

  现实:第85分钟,杜威接角球得球后转身扫射被卡斯德飞身扑出。一分钟后,于海反越位成功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补时3分钟最后时刻,杨智头球攻门被对方封堵出底线。

  畅想:2009赛季第9轮建业VS陕西中建,内托曾经有过转身扫射破门的纪录,当时奥贝射门被挡出,内托用与曲波相似的动作取得过进球。于海的那记头槌,内托或许会选择弹地球,那样进球把握更大一些。另外,内托的头球能力应该不会比杨智差吧?保守估计,内托本场至少能打进一球,国足主场2比1击败伊拉克。

  内托

  VS

  国足前锋

  门前嗅觉

  内托:★★★★★

  郜林:★★★☆☆

  杨旭:★★☆☆☆

  力量

  内托:★★★★★

  郜林:★★★☆☆

  杨旭:★★★☆☆

  速度

  内托:★★★☆☆

  郜林:★★★★☆

  杨旭:★★★★☆

  弹跳

  内托:★★★★☆

  郜林:★★☆☆☆

  杨旭:★★★☆☆

  ■

  内托回应宝刀不老 愿嫁国足

  “内托加盟国足?这不是祸害他吗?”也有网友担心,如果内托加盟国足,巴西劳模一世英名恐将毁于一旦。那么,内托本人真实想法如何,他是否真的愿意加盟“人见人唾”的国足?昨天中午,建业队出征辽宁之际,记者电话采访了内托。

  “中国队前锋光瞎跑,他们也不够自信”

  三场世界杯预选赛,国足亮点少,毛病多。内托观看了国足对新加坡和伊拉克的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中,杨旭和郜林两人先后扮演了单箭头角色,均未斩获进球。对于两名前锋的表现,内托认为“中国队的前锋大多时间在瞎跑”。

  “中国队已经尽力了。中国队的前锋非常好,非常努力,只是欠缺一些运气。他们跑动的范围太大,大部分时间都在没有目的地跑动。要知道,作为一名前锋,尤其担当单箭头,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球门前。如果距离球门太远,进球的几率就会低很多。”内托说。

  “我有一颗年轻的心,进中国队没问题”

  球迷呼吁“内托加盟国足”,内托本人没有当做“说说而已”,他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我印象中,好像还没有外国人代表中国队比赛的先例,如果可以的话,我非常愿意改变国籍为中国队效力。当然,要是真的在场上,我还是有信心取得进球”。

  对于“加盟中国队”的提问,内托坦言:“为什么不可以呢?我在河南待了将近4年,中国已经是我的第二故乡,对于我来说,加入中国队将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荣幸。虽然我的年龄的确是32岁,但我还很年轻,我觉得自己的思维年龄只有24岁或者25岁的样子,哈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