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中能渴望双杀鲁能 张外龙坦言与鲁能交手很特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0:04

  本报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李志刚) 在济南击败鲁能泰山,极大地提升了青岛中能的自信心,现在青岛上下摩拳擦掌,一心想在主场拿下鲁能,完成中超联赛开始以来首次对鲁能的“双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直言会全力争胜,“比赛将会非常激烈,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争取胜利。”

  谈及与鲁能这场比赛的目标,张外龙坦言胜利是唯一的选项,“其实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我们的目标肯定都是全力赢球。可能有人会说我们一个月前刚刚战胜了鲁能,但我想说的是,现在的鲁能与一个月前的情况不一样,他们俱乐部重视比赛,球队变化也很大,我认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激烈。”

  据张外龙透露,中能在联赛间歇期练得不错,“尽管有几名队员遭受伤病困扰,但并不会成为球队全力以赴打好齐鲁德比的障碍。对我们来说,与鲁能的再度交手是场特殊的比赛,我们肯定尽全力打好。”

  在谈到中能俱乐部追加赢球奖金的事情时,张外龙坦言自己并不知情,“可能大家理解错了,我并没有向俱乐部申请赢球奖金,我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俱乐部追加赢球奖金的事情,之前俱乐部并没有与我进行沟通。多发点奖金对球员来说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即便不涨奖金,球员也有义务踢好比赛,尤其是踢好与鲁能泰山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