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世锦赛冠军邓薇夺得城运会金牌 对自己表现满意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8日19:22

    新华社江西抚州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锺昊)在18日进行的七城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中,经过抓举和挺举的较量,来自厦门的世锦赛冠军邓薇以240公斤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舀下金牌。

    在这个级别中,邓薇的实力明显超过其他选手。15名选手中只有来自沈阳的王鑫和来自昆明的张林抓举成绩超过100公斤,而邓薇则以107公斤的重量高出王鑫5公斤。在挺举中,她更是以133公斤的成绩高出重庆渝北的彭小丽8公斤。最终,张林以224公斤的总成绩获得该级别银牌,王鑫获得铜牌。

    虽然比自己保持的243公斤的这个级别世界青年纪录少3公斤,但是邓薇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在赛后和志愿者开心地合影留念。

    据了解,18岁的邓薇在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中获得女子58公斤级总成绩冠军,帮助中国队在世锦赛此级别上实现了七连冠。(完)2011/10/18 19: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