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女子举重为太原打开局面 张甜夺金张倩斩获银牌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10月20日02:22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李清伟)七城会上,最先为太原打开局面的,是举重姑娘。10月18日、19日,张甜夺得女子举重63公斤级金牌、张倩斩获69公斤级银牌。这使得久盼奖牌的太原代表团舒了一口气。

  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张甜抓举开把就是100公斤,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概,而其他选手还在95公斤左右周旋,108公斤是张甜的抓举成绩,位居第二。挺举比赛,张甜试举127公斤成功后,已经领先对手,后又挑战130公斤成功,毫无争议地获取挺举第一名。总成绩237公斤,张甜为太原夺得开赛首金。

  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南昌选手向艳梅是张倩的强大对手。曾经获得全国第十一届全运会亚军的她,在这一级别的比拼中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向艳梅以25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张倩以24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