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台北赛祖母来捧场 曾雅妮与日名将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0月20日21:4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台北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当地扬升高尔夫球场开打,作为东道主选手曾雅妮在第一轮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与同样打出68杆的日本选手宫里蓝分享了并列第一的位置。

  作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曾雅妮坐拥东道主的身份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带领着家乡的姐妹们交出了骄人的成绩,而她个人则是以68杆的成绩获得并列领先。

  “我们以拥有雅妮这样的同伴而自豪,”赛后来自中国台北桃园球场的同胞说。在家乡征战无疑对于曾雅妮来说享受了不一样的待遇,连她93岁高龄的奶奶都出现在球场观赛,对于曾雅妮来说这是无比大的支持。

  “奶奶一直看到我打完这轮比赛,”赛后这位世界第一说。虽然雅妮的奶奶不能跟随她全世界区比赛,但是这位老人也是对高尔夫知晓很多,现在只要自己夺冠曾雅妮都会回到家乡与祖母分享美国的赛事消息。“真的今天的感觉特别的棒,在美国比赛很孤单,但是我知道有许多人看电视,她们都是我最大的支持。”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曾雅妮的人气爆棚即使是在第一洞遭遇到了柏忌,都会引来当地球迷的无线鼓励,而同样在抓到小鸟的时候,家乡的粉丝更是站起来挥舞着手臂手里高喊喝彩声。“今天每打出一杆都能听到人群发出的喝彩,推杆也是如此,即使表现不是很好,进入下一洞我都会很快忘记,因为这些人就是来看你的,你打得好与坏对于她们来说并不是很重要。”赛后曾雅妮表示非常享受这种‘待遇’。

  虽然曾雅妮抢走了大部分的人气,但是对于日本选手宫里蓝来说这丝毫没有影响她自己比赛的节奏,同样交出68杆的成绩。而能够一直保持耐心是她首轮最大的法宝,“我今天很棒,击球上球道率很高,所以今天是稳定发挥了。”赛后宫里蓝说,“当然还有当地的天气,不过当我听说明天还会有雨的时候,我觉得还不错,因为只要努力保持耐心在这里还是很有机会的。”

  除此之外,来自美国的史黛西、韩国的崔罗莲都是一杆落后曾雅妮,与上周在马来西亚比赛首轮的情况极其相似。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包括当地选手在内都遭遇到了当地大风天的影响,但是似乎对于曾雅妮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而且她自己表示自己已经在美国爆料过家乡的气候,她自己也有准备。

  此次中国台北扬升锦标赛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30万美元的奖金,在阵容方面,也涵盖了世界排名前三十当中的绝大数选手,共有27位参加。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