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特鲁西埃将执教阿尔滨 李明:暂时没这个可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1日04:0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还剩3轮,特鲁西埃何去何从?面对下个赛季将北上执教大连阿尔滨的传闻,法国人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除非万总对我说可以走了,我才会离开。”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也表示:“从现在看,暂时还没有这个可能。”

  深圳队目前积22分,落后南昌3分,联赛还有3轮,特鲁西埃认为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保级成功,这将是我最大的荣誉。”在特鲁西埃看来,他将离开深圳的消息都是传闻,他说:“我是职业教练,与深圳还有两年合同,虽然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联赛结束后自有定论。我现在的全部心思放在对河南的这场比赛上,没有什么事比余下的3场比赛更重要,其他的事就让别人说去吧。”

  特鲁西埃没有否认,他确实与大连阿尔滨有过接触,“确实有老板主动找上门来,也有包括阿尔滨在内的俱乐部向我表达了诚意。”对此,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承认确实与特鲁西埃有过沟通,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不会有实质性的接触,“我们非常欣赏特鲁西埃,也希望请到高水平的教练,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联赛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