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铁闸复出 弗爵:德比输球也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22日09:06
费迪南德火线复出迎德比
费迪南德火线复出迎德比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本周日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战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后卫费迪南德伤势痊愈复出,有望首发出场。不过,目前曼联仍受伤病困扰,新赛季已经成为球队中场核心的克莱维利和主力右后卫拉斐尔都还在饱受伤病的“摧残”,只能躺在病榻上养伤,所以他们两个将错过本场曼彻斯特德比。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除了克莱维利和拉斐尔之外,其余球员均可用,“其他人都很健康,对阵曼城,大家都非常兴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爆料,老将吉格斯受伤,可能要休两周,克莱维利在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时就已伤愈,可能取代威尔士球员出战。

身价PK:曼联首发压曼城 鲁尼霸气单挑天蓝群锋

  曼彻斯特德比开战前,曼城7胜1平积22分领跑积分榜,曼联6胜2平积20分位居第二,这是一场事关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主帅弗格森表示,曼联不在乎这一场比赛,即使输掉比赛,他的球队亦能够夺冠。“这场比赛可能会在赛季后显得那么重要,很显然,这是一场6分战,任何球队都想拿下这场比赛。不过,这时候太早了,毫无疑问,即使输球,也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元气。当然,如果你带着这样的胜利驶入下半程,那么你的球队会变得更好。

  曼联主帅弗格森随即回忆过去2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称经历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挑战后,现如今又来了曼城,“在这家俱乐部里,我们需要接受挑战,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现在是另一种情况,我们必须做某些事情去改变。这类型的挑战我们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接受。你不想成为落后者,但我们曾有几年落后给切尔西,不过我们有决心和信心,这使得我们重新超越了他们。”

  随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展望了曼彻斯特德比,弗爵称这场比赛可能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精彩,十有八九打不出社区盾杯交手时那样的比赛,称比赛0-0收场的可能性非常大。“这可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更可能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像这样关键的比赛,往往难以取得进球。上周六对利物浦的比赛,前75分钟什么也没发生,但那场伟大的比赛一旦有进球就不一样了,进球改变了局面,随后你必须做出回应。这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本周日,但谁又清楚呢?”

  最近几天,英格兰U21队主帅皮尔斯成为英国国奥队主帅,他将率领英国国奥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由于鲁尼被欧足联追加处罚,曼联前锋很有可能无缘明年欧洲杯,所以小胖近来入围英国国奥队的呼声很高。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却不同意,暗示鲁尼不能参加奥运会,即使不能参加欧洲杯,亦是如此。“我从不期望英超球员会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表现好就是这个原因,在英格兰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过后,要球员继续战斗是很困难的。寄望球员在奥运会上发挥好也不太现实,球员们也需要休息、康复,赛季中难免出现伤病,你需要时间来治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