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张尚武辞职风波

张尚武不堪受辱辞职 陈一冰:尊严要靠自己争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2日10:54
  本报记者 张健强

  张尚武从陈光标的公司辞职的消息让自己再度成为焦点。张尚武辞职的原因就是来源于9月份上节目时两位社会学家对自己的“侮辱”,他说:“这两位社会学家在东方卫视的节目里,当着这么多人的情况下,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大的侮辱,而且侮辱了更多没有成绩的运动员。”

  上个月一期关于陈光标高调慈善惹争议的谈话节目中,张尚武被两名社会学者当面“抨击”。“你以为(自己)真是一盘菜了?”“最多(每月)拿1400元也就够了。”

  此事引发热议,许多人有不同的看法。张青:可能张尚武的心态是有点问题,但是假如是你,你该怎样处理?拿出自己的真本事?张尚武要是有其他的技能也就不会乞讨,我倒觉得张尚武走出了自己的尊严,人活着不只是为了区区几万或几十万的工资,活得要有尊严。还有那两个所谓的学者,凭什么攻击别人?是嫉妒,还是……

  也有人认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贺晓英:别人轻视你,你就没有尊严了?这点耻辱都不能容忍?若有真本事,沉下心来,做番成绩出来让你同事来看看,让关注你的人来看看,让陈光标先生来看看。而不是选择逃避,选择放弃!辜负了陈先生给你这么好的机会。世界冠军了不起呀?那是过去,并不代表未来。

  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在网上说,“尊严要靠自己争取”,更引发张尚武的反驳。张尚武说,“我都是真金白银地捐助有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 ”“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我不会和陈一冰计较,我在队里时他还是小孩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