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八站 肖国栋爆冷胜奥沙利文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1年10月24日10:09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2011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锦标赛第8站的角逐,22日凌晨在爱尔兰的基拉尼揭开战幕。在中国球员普遍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有着“重庆台球神童”之称的肖国栋爆冷击败世界级球星奥沙利文,成功晋级16强。

  前几日,肖国栋在“微博”中炮轰世界台联赛事过于密集、奖金太低,曾一度引发轰动效应。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肖国栋的比赛状态,他也成为了中国军团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在首轮比赛中,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4∶3逆转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32强。

  在1/16比赛中,面对首轮4∶0大胜梅赫塔的“火箭”奥沙利文,肖国栋继续保持了出色状态。前两局比赛,肖国栋两次抓住关键机会,成功清台,取得2∶0领先。虽然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不过,肖国栋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在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4∶1赢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5局比赛中,肖国栋还一度有机会冲击单杆147的高分,可惜因最后时刻的失误未果。在1/8决赛中,肖国栋将对阵北爱尔兰老将格林。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