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海南分站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4日21:38
 

  时值中行百年庆典之际,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海南分站赛”于10月22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来自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的高端客户、社会知名人士以及合作企业高层共计150余人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角逐,最终获胜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始创立于2010年,采取地方分站赛到年终总决赛的晋级路径,覆盖中国大陆全境,并延伸至部分海外地区。随着运作经验的成熟,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由中国银行冠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已于日前拉开大幕,在9月到11月的分站赛阶段,“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将在覆盖中国大陆34家重点城市及香港、澳门和新加坡三地举办,参赛选手约计4000余人。最终脱颖而出的110位分站赛优胜选手将获得角逐在海口举办的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赛事由海口宏泰新高尔夫俱乐部全程运作。大赛当然少不了大奖,开财纳福金钥匙、福寿绵长金钱、前程似锦金钱、辛亥革命纪念币、聚宝盆......精致而且相当具有纪念和收藏价值的奖品引起了选手们极大的关注。而此次比赛一杆进洞的奖励更是相当丰厚:一辆红色的奥迪TT安静的停在14号洞发球台上,让你不心动都不行。

  本年度“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以“财富境界、一挥而就”为主题,寓意中国银行与广大客户并肩创富、共同成长。中国银行希望借助高尔夫运动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银行的广大客户和各界人士,并将“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在当天晚上的颁奖晚宴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致辞表示:经过十几代人的艰苦努力,中国银行已经成为世界上一流的国际化的大银行,它的国际化、专业化程度享誉全球。今天有这么多的重要嘉宾来分享中国银行的百年华诞,我非常的高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

  颁奖晚宴上,由中国银行自己的员工准备的才艺表演也获得了参赛选手们热烈的掌声和追捧,很多嘉宾表示:这简直就是专业级的演出水平!此次比赛,除一杆进洞没有产生幸运儿外,赵班以总杆72杆拿下总杆冠军,陈永舟73杆获得总杆亚军,肖家兴以74杆紧随其后获得总杆季军;最远距离、最近旗杆分别为杨晨光、赵权获得。此外,王忠伟获得了最近中线奖,海南省高协主席陈玉益获得常青奖,设置的特别奖项女士风采奖和百鸟争鸣奖分别为何思艺、洪宇屏获得,颁奖晚宴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