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弗爵更衣室发飙痛骂大佬 逼铁闸脱国家队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10月25日09:50

视频-弗格森更衣室痛骂大佬 逼铁闸退出国家队


  上周末英超联赛展开联赛第九轮追逐,该轮焦点之战当属曼彻斯特德比,卫冕冠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本是实力平衡的一场比赛,场面却是一边倒,曼联破天荒的主场1-6被曼城血洗,主帅弗格森经历了执教曼联以来最惨的失利,更是曼联81年来最惨痛败仗。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痛心疾首的说,这是他执教生涯最糟糕的一天。

曝弗格森更衣室飙骂大佬
曝弗格森更衣室飙骂大佬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很心痛是工人所知的,那么比赛结束后,曼联更衣室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呢?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脾气非常暴躁,在更衣室里多次痛骂自己的球员,被英国媒体称之为吹风机,斯塔姆和贝克汉姆都曾是吹风机下的受害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1-6负于曼城之后,曼联更衣室是死一般的沉寂,主帅弗格森再次开启吹风机,对准埃弗拉以及费迪南德等群星破口大骂。

18大瞬间解读曼彻斯特德比 弗格森看台沮丧落寞

  据悉,曼联弗格森骂的最狠一句话是“该死的白痴(f****** idiots)”,几句话下来,曼联所有球员,包括资历比较深的埃弗拉和费迪南德只能低头不语。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惨败给曼城的最大罪臣埃文斯倒没有被主帅弗格森痛骂,该报认为,弗爵可能是考虑到保护年轻球员,避免给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心理负担,故让埃文斯躲过一劫。除了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等球员被骂外,没有上场的维迪奇也没有例外。

  新赛季以来,维迪奇一直保饱受伤病困扰,伤伤停停缺席了好几场曼联的比赛。两周前的国际足球比赛日,维迪奇竟然在塞尔维亚国家队复出了,这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最不愿意看到的,维迪奇虽然复出助阵塞尔维亚,但依旧未能挽救塞尔维亚的命运,被淘汰出局,无缘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由于不遵照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安排,维迪奇自然成为弗爵炮轰的对象,曼彻斯特德比将塞尔维亚人排除在外就是给他的惩罚。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曼联竟然主场1-6负于曼城,主帅弗格森来了一个新帐旧账一起算,《每日邮报》披露,弗爵甚至说出了要剥夺维迪奇曼联队长袖标的话,还逼迫塞尔维亚人退出国家队。最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清楚,在曼联惨败之后24个小时,维迪奇通过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了退出塞尔维亚人国家队的决定。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小豌豆 五年长约留住索圣第二
  ·曝曼联砸4000万改造后防 弃金靴+2000万购锋神
  ·曼联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 批评苛责逼走10年功勋
  ·曼联惨败后酝酿阵容大变脸 英乙对手欲落井下石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