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皇马足校引献计热潮 一周邮件上千电话打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43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继9月15日公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首期设计任务书后,10月19日广州恒大集团发布了足校的首期效果图,并公开向社会征求收集意见。截至10月25日,恒大足球管理中心已经收到了来自球迷的1000多封邮件,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每天来电提供建议的球迷超过300位。

  俱乐部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及社会人士的建议,他们会进一步研究分析,把有用的建议都用到足校未来的建设当中。

  在球迷的建议中,一名从事建筑设计的工程师球迷认为,总体来看这个足校的设计是严谨的,但对于中小学生来说,风格太过严肃,是否能在一些建筑的布局上体现出活泼的特点。

  也有不少球迷提出了一些关于足校施教方面的建议。网友“最爱曼联”提到,必须要有篮球场大小的小足球场,让学生进行3VS3或者4VS4的比赛,这样可以提高球员的短传和一脚传球能力,球场小,带球过人的空间小,就可以很自然地培养球员的配合能力。

  球迷们在文化教育和学校制度方面也提出了建议,球迷刘大伟向恒大建议,不要只是单单地搞足球,更要重视足球文化的培养,希望能形成我们自己的足球文化。另外他希望恒大能够长期坚持对足球的决心和激情,而不是人走茶凉。

  球迷“MONOTONE”则认为,足球学校不是贵族学校,条件再好、设施再好,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培养小球员养成好的习惯、刻苦精神,所以希望恒大足校能够制订良好的制度。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