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hold住主场金身 辽足亚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8日07:32

  本周六,中超第29轮在同一时间燃起战火。虽然中超冠军、亚军已经提前出炉,但老三之争却分外热闹。包括辽宁、长春、江苏、青岛和鲁能的五支劲旅,都在明争暗斗,比拼在最后两轮的较量中,笑到最后。而在保级三国演义的死磕对掐中,南昌队已经夺走了先手,成都也罢,深圳也罢,恐怕也只能为荣誉而战了。或许,第29轮战罢,所有的悬念都将全部揭晓,留给各个球队的,是一个赛季的苦辣酸甜。

  在周六同时开打的8场战事中,要数辽宁与长春之间的直接PK,最为引人注目。本场比赛的结果,要么提前揭晓老三的悬念,要么让老三之争更加诡异,只能在最后一轮分出高低。而与此同时,鲁能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将是一场冰火两重天的对决。一场胜利,或许对双方来说都无济于事,但失败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对于特鲁西埃来说,或许这将是他执教深圳的最后一个主场。无论以什么样的比赛结果和过程告别球迷,白巫师或许感觉都不是一个滋味。而成都挑战河南的比赛,对于谢联将士们来说,同样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李章洙欲hold住赛季主场金身

  上轮在南京遭遇客场惨败后,李章洙很不情愿向俱乐部作了“检讨”。回到广州,他面对的是如何学习并领会许老板的“24字真言”。作为恒大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无论是俱乐部老板,还是球迷不允许输球,更不允许球队遭遇上轮那样的羞辱。值得庆幸的是,恒大的主场不败纪录仍然保持,一旦他们能够在本周六保持不败,那就意味着恒大将hold住一个赛季的主场金身。事实上,对于实力强劲的新科冠军来说,面对杭州绿城的挑战,保持这一个纪录并不难。只要球队上下紧张起来,拼出一点狼性和血性,或许就能迎来一次主场屠杀。

  上半程,恒大作客杭州,居然能够以3-1击溃绿城。而现在的杭州绿城,与上半程相比,精气神又大受影响。从上轮比赛来看,绿城“队委会”的指挥并非是灵丹妙药,群龙无首的状态下,要想立马扭转困境,决非易事。从某种程度来说,绿城老板的新尝试,反倒让全队无所适从。而广州队虽然郑智上轮染红,此役不能上场,但凭借恒大全队超群的综合实力,要想拿下比赛并不困难。而绿城客场不胜的纪录又将延续下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