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hold住主场金身 辽足亚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10月28日07:32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马林欲一战定乾坤

  辽长之战,是本轮的焦点大战,结果不仅左右双方冲击亚冠的最后结局,更决定江苏、青岛和鲁能这三支球队的命运。双方的死磕在所难免,一场刺刀肉搏已箭在弦上。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辽宁2胜4平3负略处下风,但辽宁却在连续两个主场搏杀中均取得了大胜。尤其是2010赛季,辽宁队主场以5-1狂屠对手。上半程首回合交锋,双方战成了0-0互交白卷。今番再度较手,是辽宁延续主场强势,还是长春反戈一击?

  双方实力比拼,当在伯仲之间。辽宁的软肋在于板凳深度不足,再加上外援不太给力,而长春则是遇弱则弱,起伏较大。再加上王栋、王万鹏仍然在坐球监,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出现了严重困难。

  从双方最近走势来看,双方均在上轮输给了对手,都错失了夺取亚冠席位的良机,尤其是长春队主场输给了青岛更是令人惋惜。辽宁队最近8轮起伏较大,但主场作战成绩不错,近8个主场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长春方面,最近8轮3胜1平4负,更是差强人意,特别是两连败后球队士气大受影响。如果此役不能阻止连败霉运,将会彻底葬送长春一个赛季的梦想。而辽宁队也不容乐观,主场虽然仍然保持了最近5轮不败,但客场已经8轮不胜。此役主场设擂,辽宁队或许更应该振作起来,打赢这场生死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