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蓝军弃魔兽购新巴蒂代替 战枪手博帅挺特里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10月29日17:35
独立报截屏

  北京时间今晚19点45分,切尔西将在斯坦福球场迎来同城对手阿森纳的挑战。由于在上场比赛里吃到红牌,魔兽德罗巴本轮将停赛。而这位最有威胁的前锋球员缺阵,也让客场参战的阿森纳看到拿分的希望。在托雷斯加盟后,德罗巴逐渐失去首发位置,为此切尔西动了购买一名强力前锋的念头,据英国《独立报》透露蓝军看中的球员则是乌拉圭人卡瓦尼。

  这名进攻能力非常出众的乌拉圭国脚目前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希望在明夏求购来取代德罗巴。葡萄牙人今夏入主蓝军后带队成绩不错,尽管上轮两人缺阵时一球小负,切尔西仍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博阿斯还将继续对他的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据《独立报》报道,博阿斯已经派出切尔西新任命的欧洲球探米克-多尔蒂,前往意大利观看卡瓦尼本赛季的表现。乌拉圭人现年24岁,作为一名欧洲强势前锋,他非常适合成为德罗巴的替代者。那不勒斯也一直在待价而沽,明年夏天如果出售卡瓦尼他们势必想要得到一大笔转会费。

  切尔西今晚就将迎来与阿森纳的关键德比大战,缺少33岁的德罗巴对他们肯定会有所影响。但随着托雷斯的状态恢复和斯图里奇逐渐成熟,德罗巴年龄变大、受伤病影响而渐渐失去位置。今年夏天切尔西还差点卖掉这位老去的魔兽,只是因为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才作罢,随着德罗巴合同面临到期,切尔西俱乐部却并没想着给他续约。

  大战来临切尔西也传来了好消息,主帅博阿斯表示特里将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而且所有切尔西队友都支持队长。此前,QPR队后卫安顿-费迪南德指控特里对自己有种族歧视,但是特里断然否认了这次指控,他认为并没有足够的证据或证人作证。目前,英足总正在调查特里是否涉嫌种族歧视,而阿什利-科尔和伊万诺维奇的供词对特里非常有利,事态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对于特里和安顿-费迪南德的争吵,博阿斯强调这只是一场误会,他说道:“我不知道事件将如何发展,但在我认为它已经结束了,现在英足总正在调查,希望我们能为此事尽快划上一个句号。”博阿斯表示队友们都团结在特里身边:“球员们虽然保持沉默,但是我们都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所以我们并不会对此讨论。特里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他应该为此感到自豪。我找不到任何不让他出场的理由,我们不需要担心特里的状态,我们不能在这件事上花太多精力,这根本不值!”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