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悲惨时刻仍有不屈勇士 魔翼进球后挑衅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30日09:46
幻灯: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破门 麦孔世界波无助

  意大利德比,场上打的热闹,场下打的更激烈。在球场上两队球员用近百次凶悍的碰撞来肉搏,在场下,现场7万名国米球迷和1万名尤文球迷用横幅、歌声、谩骂来互相攻讦。有趣的是,本战尤文球迷炮轰最激烈的几个人是法切蒂、莫拉蒂、麦孔,那么自然,麦孔进球后,跑去尤文看台挑衅尤文球迷的一幕,就更加有趣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根据《全市场》报道,国米北看台球迷率先向尤文球迷发难“我们不抢劫你们的乙级冠军奖杯”,这是对尤文球迷天天怒斥“国米抢劫尤文2006年奖杯”的回击。而尤文图斯球迷对国米的还击是歌曲,歌曲的大意是“法切蒂还能讲电话吗?”(意指法切蒂参与了电话门后死去),此外尤文球迷唱的高兴了就开始骂街“骗子法切蒂死了,莫拉蒂马上也会死,就算麦孔也会要死的!”至于麦孔被抨击,是因为麦孔此前一系列关于“电话门二期案”的言论惹恼了尤文球迷,也正因此,麦孔每次拿球,尤文看台就拿全场的嘘声来嘲讽麦孔。

  但嘘声能够困扰麦孔吗?答案是不能。麦孔开场后就在嘘声中发力,第3分钟,他右路的大力平抽帮助帕齐尼拿到国米第一次射门机会;1分钟后,麦孔右路再次传中,坎比亚索小角度的凌空勾射贴着门柱偏出。而第28分钟,麦孔更是用一记彪悍的怒射追平比分,当时斯内德斯内德左脚直传禁区右侧,麦孔在门前11米处小角度抽射碰博努奇小腿稍稍变线,球从右侧立柱和门梁的交角附近飞入,近在咫尺的布冯对此一点办法都没有。《米兰体育报》对这个进球的评价是:“这记势大力沉的怒射证明国米并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尽管问题缠身的球队仅有渴望并不够,但总好过没有。”

  进球后的麦孔狂奔半场,然后对着尤文图斯球迷所在的看台咆哮怒吼,可以理解为是他对那些自始至终在侮辱他的人予以还击。那么自然,尤文图斯球迷用更加疯狂的辱骂来回应麦孔。但嘘声越大,麦孔踢的就越风生水起。第55分钟,他的突破迫使佩佩吃到黄牌,随后的任意球形成帕齐尼的机会;第58分钟,麦孔右路的传中帮助斯内德拿到绝好的正对大门的怒射机会。而实际上麦孔运气好点的话,他本该再有一个助攻,第32分钟,麦孔右路精确传中,帕齐尼门前10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门楣挡出!

  赛后各大媒体都给了麦孔国米最高分,理由是“他把自己的一切能量都抛洒到了球场上”。最近麦孔成为国米状态最好的球员,上一战若非米利托浪费门前3米处顶空门的机会,国米本该取胜,而这次机会是麦孔创造的;今天,麦孔打入1球,传出4记威胁球,还助攻了帕齐尼打门柱的一球。遗憾的是,麦孔的拼搏并未得到全队的回应,本赛季麦孔5轮联赛上演1传1射的数据可谓精彩,在国米陷入最危急的局面时,麦孔却还在捍卫着球队的尊严。

  更加惊人的是,赛后拉涅利透露:“在上半场比赛里麦孔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也就是说麦孔根本就是带伤踢完的比赛,他仍然能成为球队表现最好、传威胁球最多、跑动最多的球员,而且是顶着嘘声做到这一切,难能可贵。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披露,麦孔本次的伤愈复出并不是好利索之后的复出,而是伤病尚未痊愈的时候被迫披挂出战,他一直是以赛代养在轻伤不下火线。可是拉涅利也确实没办法,成绩压力这么大,带伤的麦孔也能有如此的决定性,那么麦孔只能拖着伤腿连轴转了。国米球迷只能期待麦孔不要伤势加重,否则国米走出低谷的希望,就又减了一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