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罗宁:20周年庆定会加大投入 乔尔续约问题不大

2011年11月03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8个月的漫长征程后,2011赛季终于随着最后一轮8场比赛的结束哨声宣告落幕。本赛季的北京国安队历经30场比赛的洗礼,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天天体育》推出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回顾2011赛季征程,展望国安队今后发展。今天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以及身在上海演播室的国安队主帅帕切科。

  节目中,主持人问到帕切科,最希望让罗宁满足自己的哪个愿望。老帕笑了笑回答道:“对于我来说,他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就是给我最好的阵容和队员,这样我就可以给球迷和俱乐部更好的结果了。”说到明年的球员配置问题,罗宁表示加大投入不是问题:“我们还是做了个预算的,基本上是按照新的赛制和新的变化,但是今年好像并没有什么对于运动员的工资和奖金的规则出来。但是我们会根据市场行为的变化去加大投入。其实我们每年都在加大投入,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今年也是国安俱乐部成立20周年,所以我们肯定会有更大的投入。”

  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小马丁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完成了他在国安队的最后亮相。对于小马丁伤离别的思绪还未散去,有关乔尔是否能够续约的问题依旧困扰着每一个京城球迷。在今天的节目中,罗宁也给所有球迷吃了定心丸:“有关于乔尔续约的问题,还是要听主教练帕切科的。据我所知,他对乔尔一直很满意,而且乔尔又是亚洲籍的外援。通过这一个赛季的观察,帕切科也觉得他很职业,无论是在训练、比赛还是生活中。如果我们在亚洲范围内不能找到更好的,那么我们就会与他续约。目前来看呢,我们已经开始进行有关方面的努力了,谈判正在进行,应该问题不大。”

  虽然身在上海,但帕切科听到这消息显得很兴奋:“有关乔尔的续约问题,我想说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永不服输的精神是我所喜欢的,尤其是他在场上的比赛状态。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是个完美的赛季。我希望能够与他继续续约。”

  对于其他的内外援引进问题,帕切科表示,如果能再给他五个中方球员和两个外援就够了:“明年我们有亚冠还有足协杯,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准备。出于这个目标,我们就要给队伍输入更新鲜的血液。只有在非常好的竞争环境下球员们才能更好的发挥。俱乐部领导如果再给我五个中方球员和两个外援就够了,我们就能拥有一个较为平衡的20人的大名单。而且我们队里现在有些位置确实需要新人加入,尤其是周挺和张辛昕的位置,只有他们两个能打,年轻球员也还没有成长。而且球迷也希望看到新的面孔,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鼓舞。”

  最后,帕切科特意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广大京城球迷:“我想跟所有的球迷说谢谢,谢谢你们一年来的支持,你们就是球队的第十二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有现在的成绩。我们能够感受到你们的支持才能把我们所有的能量发挥出来。我相信我们明年会全力以赴把所有比赛做好,以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