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帕切科:队内人人最佳 乔尔续约无忧明年购强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1月03日12:41

  中超联赛昨天落下帷幕,在昨天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球队主帅帕切科对本赛季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新赛季。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很多好消息传出,比如乔尔和周挺的续约不存在太多问题。

  续约乔尔 老帕同意了

  近来一直让北京球迷牵挂的就是乔尔的续约问题,罗宁昨天透露:“现在俱乐部正全力以赴开展与乔尔的续约谈判,估计问题不大。”此前国安方面就曾表示,乔尔能否留下要听取帕切科的意见,老帕给爱将的评论全是赞美:“我已经和总裁谈过这个问题,乔尔的职业素养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让我很喜欢。他在场上非常努力,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完美,我希望俱乐部能与乔尔续约。这一个半月来,他可能担心自己的去留,但这种担心丝毫没有降低他的职业精神。”

  此外,罗宁也透露,俱乐部新赛季的预算投入差不多为2个亿,而且会在引援名额范围内尽全力满足老帕的愿望。帕切科也很高兴:“如果能给我5个内援和2个外援就足够了,明年要三线作战,有新鲜血液注入至关重要。”

  脾气火爆 帕帅想控制

  帕切科今年曾三次接到中国足协的罚单,累计被禁赛13场。罗宁对此表示:“人都是有脾气的,老帕有脾气我认可,他觉得不公就要表达。但表达方式可能要入乡随俗,因为他自己也说过,他的有些行为在欧洲是不会受到处罚的。”

  帕切科回顾处罚时认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受罚很正常。但我犯的错误都是在对方犯错后,比如对天津那场,我一直受到来自对方替补席的攻击和侮辱。最后一次被罚让我不理解,因为我反复考虑过,也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就被罚出场外了,可能是裁判为了掩盖自己的错误吧。但不管怎么说,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今后会控制自己的感情。”

  队内最佳 罗宁选周挺

  国安队在赛季开始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取得联赛亚军,那么谁能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罗宁选择了周挺,因为“他今年是全勤。他以前脾气很大,但今年只得了3张黄牌,没有停赛和受处罚”。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安队主力阵容里,中方球员只有周挺一人的合同年底到期,不过他透露:“与国安续约是我的荣幸,我想(续约)不会有问题。”

  老帕则认为:“让我选择最佳球员有些不公,因为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他们都很重要,每个人的表现都是我们取得现在这个成绩的关键。我觉得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