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麦克罗伊澄清跳槽纯粹是商业行为 并非针对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1月03日13:21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表示,他仍然与前经纪人钱德勒“关系非常亲密”,并坚称其跳槽的举动纯粹是商业行为,“并非针对个人”。

  美国公开赛冠军上个月离开了合作四年的著名经纪公司ISM,投奔到总部设在都柏林的地平线公司。IMG公司代理的球员一个个大名鼎鼎,包括过去六场大满贯赛当中的四位大满贯赛冠军以及世界第二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

  “这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麦克罗伊在本周WGC-汇丰冠军赛比赛前夕告诉欧巡赛官网,“我想了很长时间,经过了认真考虑,与我的父母进行了很多对话。在你职业生涯前进的过程中,你有时就是必须做出决定。”

  麦克罗伊参加上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之前告诉了ISM公司总裁钱德勒他的决定。麦克罗伊在上海名人赛延长赛上击败美国球手金河珍,卷走了高坛最大一笔冠军奖金----142万英镑。

  “四年来,我觉得钱德勒是最棒的家伙,ISM公司为我做了难以置信的工作,不过有时在前进过程中,你必须对事物有一个新鲜的视角。我马上就要打出自己最好的高尔夫了,这就是全部。”

  “我觉得一个新环境可能会让我打得更好,我觉得我正在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自第一天起,钱德勒就在我身边了,做出离开的决定对我很难。我仍然和他非常亲密----这纯粹是一个商业决定,并非针对个人。”

  上周的上海名人赛奖金不会计入欧巡奖金榜,不过本周汇丰冠军赛将会对奖金榜产生很大的影响。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为了等待第二个女儿的出生,退出了比赛,因此麦克罗伊可以抓住这次机会缩小与唐纳德在欧巡奖金榜上的差距。

  22岁的麦克罗伊接下来会参加12月1-4日举行的香港公开赛,随后一周他还要参加迪拜世界锦标赛,不过唐纳德也会回来参加第二场比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