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20大人物:个性主教练PK球星 沪杭老板抢镜

01许家印
1/20

01许家印

2011年11月04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盘点2011赛季中超联赛,我们可以找到一些为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们,这些人物其实影响到联赛的最终结果,他们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主角,他们中有投资人、教练、球员,还有裁判,正是他们为我们贡献了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

  许家印:创纪录的投资者

  作为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商,许家印在本赛季扮演了一位成功的足球投资人,他投资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最终夺得了联赛冠军。许家印在本赛季开创了三个联赛纪录,第一是投资的纪录,第二外援的身价纪录,第三是奖金纪录。恒大集团的总投资包括球员转会费、球员教练工资奖金,还包括了球场和训练场改造建设的硬性投资,还有招待记者、球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费用。2011年6月,许家印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数字,本赛季他投资了7个亿,这还是在孔卡未加盟时的投资数字。

  许家印的广州恒大依然没有摆脱强烈的“中国特色”,是一支人治俱乐部。恒大是许家印的球队,因此,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也应该看做是许家印的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