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还原张吉龙:南京巧遇昔日知己 女儿在伦敦生活

2011年11月04日07:39
来源:现代快报

  “谢谢快报,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好兄弟。”昨天,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拉着快报记者的手说。

  前天,因为看到快报独家报道的《张吉龙今日抵宁》的消息,73岁的前江苏省体操队教练杨秋荣老人拨通了快报热线,希望记者帮他寻找32年未见的好友张吉龙。昨天,通过快报牵线,杨秋荣和张吉龙这对分别32年的好兄弟又坐在了一起……

  看到快报报道

  杨老求助记者寻“龙弟”

  前天下午,一位名叫杨秋荣的老先生拨打了快报热线96060,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的老友,看到快报《龙哥今日抵宁》的报道后,希望记者能帮他和张吉龙见上一面。之后,记者联系上了杨秋荣,电话中杨老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快报的忠实读者,看到张吉龙来宁的消息后,立刻拨打了快报热线。“1978年回国后,我到北京见过他,他还请我吃了烤鸭,可是后来工作比较忙,又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就一直联系不上,从1979年到现在已经32年了,我只想找到他。”73岁的杨老朴实的话语,听得令人动容。

  为了完成杨老的心愿,记者致电正在南京组织女足亚少赛的亚足联官员。前晚,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张吉龙的秘书罗钊,已经通过亚足联官员知晓情况的罗钊笑着说:“张主席已经知道了,他很高兴能有机会再见到杨秋荣先生。”这句话让记者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而听到即将就能见到多年未见的张吉龙时,电话那头的杨老开心地笑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