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大奖赛上海拉开帷幕 张丹张昊回归国内赛场

2011年11月04日04:27
来源: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今日,“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张丹/张昊、隋文静/韩聪将出征双人滑短节目比赛。

  这是本赛季花滑大奖赛第三站。此前两站,中国先后派出张丹/张昊、隋文静/韩聪出战,皆摘得银牌。这也将是事隔一年之后,张丹/张昊又一次在国内亮相。不过,去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大奖赛的全部比赛。

  “因为手指的伤势,张昊休战了一个赛季。美国站复出后,他们(张丹/张昊)获得亚军,目前正在逐渐恢复状态还不错。”总教练姚滨如此介绍说。

  比赛设在“海上王冠”,它已经由游泳世锦赛期间的游泳馆成功变身冰场。明日,张丹/张昊等将参加自由滑的比赛,争夺双人滑的金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