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扛起罗本小猪重担 连续两轮进球证明回归

2011年11月07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北京时间11月7号凌晨,德甲第1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凭借戈麦斯和里贝里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1小胜排名倒数第一的升班马奥格斯堡,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轮联赛中,里贝里都取得了进球。

  因为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所以虽然缺少了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但是拜仁的开局依然还是意料之中的顺利,仅仅开场15分钟拜仁就通过定位球的机会由戈麦斯在门前抢点先下一城,1-0;第27分钟,客队卷土重来,里贝里在左路接到穆勒的传球,法国人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突入对方禁区后甩开对方后卫的防守,小角度射远角得手,拜仁客场2-0领先;中场休息过后,可能是因为两球领先的优势在手,拜仁的后防有些松懈,第57分钟让对手扳回一球,而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季末斯丘克又因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让拜仁的防守更加吃紧,好在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出对方许多的实力,拜仁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5分高居首位。

  在缺少了施魏因斯泰格的情况下,拜仁踢得并不轻松,若不是上半场依靠里贝里策动取得的两个进球,这场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可以说这是里贝里一个人为球队带来的三分。而在比赛中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张黄牌也可以从另一方面反映,本场比赛法国人确实是拼尽了全力。

  本赛季里贝里的重生可以说是拜仁取得稳定成绩的最佳保障,在过去的12轮联赛里,里贝里贡献了6个进球和8次助攻,从数据上看,是从07年加盟拜仁以来的同期最好水平,而这其中包括了对勒沃库森或者沙尔克04这样的硬仗,在这些比赛里,里贝里都成为了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

  下周末,拜仁将会在主场迎接夺冠最大对手多特蒙德的挑战,在小猪受伤缺阵,季莫什丘克红牌停赛的情况下,里贝里成为了人员缺失的拜仁慕尼黑的最大期望,如果他能保持本赛季以来的出色发挥,那么这场‘6分’的关键之战将会成为安联国王重新登基再塑辉煌的起点。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