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逆转欧洲冠军女排重回前三 直接晋级伦敦见曙光

2011年11月13日04:2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天前对阵巴西队的惜败,全国球迷都是一片惋惜之声,但或许正是通过这场比赛,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信心倍增,战斗力仿佛提高了一个档次。昨天,中国女排面对近年来从未有胜绩的塞尔维亚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获胜。在赢得了本次世界杯第5场比赛的同时,也重新回到了三甲行列,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如果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正常发挥出水平,直接晋级伦敦奥运大有希望。

  干净利落的拿下宝贵的3分,在目前情况下来看,前景是非常理想的。目前中国女排5胜2负稳居第三,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分别是面对韩国、美国、肯尼亚和德国。在这4场球中,难度最大的应当是对阵美国和德国的比赛。中国女排要想爆冷美国难度极大,拼1分应当就完成任务。如若在最后一轮之前发挥正常,那么同德国女排的最后一战将可能直接决定最终前三的排名,这也是实力相当的一战。

  而今日与韩国一战,俞觉敏也表达出了谨慎的态度,“没有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始终心情都很忐忑。”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作者:彭晗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