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何雯娜拿高分达到新高度 首获世锦赛个人金牌

2011年11月21日14:47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岩)明年的伦敦,何雯娜想要飞得更高。

  今日凌晨,蹦床世锦赛在英国伯明翰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网上个人项目中,中国选手何雯娜凭借飞行高度上的优势成功夺冠,获得了她职业生涯的首枚世锦赛个人项目金牌。

  自今年蹦床网上项目增加了高度分后,何雯娜就一直在加强这方面的练习。她在决赛中获得16.475分的飞行高度最高分,并最终以56.275分夺冠,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丹获得了铜牌。

  至此,中国队以8金3银1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头名,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

  本届世锦赛也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已经成功拿到了明年奥运会的满额入场券,何雯娜更是凭借优秀的表现,大大增加了在队内竞争中胜出的机会。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如果想成功卫冕,何雯娜还得飞得更高。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