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狂想:大家都很疯狂 山西某县举办农民赛FBA

2011年11月26日10: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B 山西某县举办农民篮球联赛

  参赛老农:请叫我们FBA

  本报2012年5月20日讯 正在NBA季后赛激情拼杀的时候,日前山西某县下辖的16个村也组织了自己的篮球联赛,他们管自己的比赛叫“FBA”,参赛选手介绍,直译过来就是“农职篮”。

  一位身着红色二股筋的农民跃跃欲试,“快叫他们来阻止我!我已经不知道还有谁能阻止我了!我充满了力量!”

  开幕现场的舞台上打着“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横幅,据FBA联盟官方介绍,这是本次比赛的口号:因为参赛老农都很喜欢NBA,但是去年比赛险些说不打就打不了,这让他们突然有种风雨飘摇的感觉:原来一切是掌握在那些老板和大牌球员手里的,我们要改变现状!于是本次比赛就应运而生了。

  比赛将采取分组抽签、主客场7场4胜制的形式进行,最大限度地模仿NBA,至于总冠军的奖杯,将是一辆“灌篮”牌农用拖拉机——这台拖拉机将划拨给获胜球队所在的农业合作社。首轮比赛将在5月21日开战。

  (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