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狂想:大家都很疯狂 山西某县举办农民赛FBA

2011年11月26日10: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现实境况】

  爱之切,“恨”之深

  NBA停摆是真,那就再来听听更加真实的球迷态度吧,有埋怨有理解有无奈有冷眼,这里的一字一句都是热气腾腾。

  “血淋淋”的现实告诉大家,劳资口里的“球迷的利益高于一切”,就是随便一说,想看球?祈祷吧。

  1 铁杆超级粉:NBA的绝对忠实受众,而且有数据控倾向。

  杨静 职员 NBA年龄:14年

  坑姐啊这是,这明显就是不尊重我们(球迷)。不过如果比赛开始,我还是会继续贡献收视率的嘿嘿。

  2 普通享受粉:首要目的是视觉上的过瘾,无特别喜爱球员和球队。

  李忠祥 传媒 NBA年龄:时有时无

  不要这么纠结啦,期待(停摆)快点结束,我要看各种三分和暴力扣啊。

  王喆 电信业 NBA年龄:同上

  少了很多精彩比赛有点不爽,看不到肌肉男了,而且……说不打就不打了!你以为你是谁啊!

  3 姚明火箭粉:比较淡定,他们看NBA的唯一理由已经回学校念书了,停摆?无所谓。

  杨磊 职员 NBA年龄:与姚明的NBA生涯同龄(扣除伤病期)

  姚明退役了,现在工作太忙,不停摆能看几场球?停不停都无所谓了。

  4 冷眼旁观粉:对NBA的关注仅限于观看体育新闻,但出于对体育的热爱,他们还是比较“喜欢”NBA的。

  温德泉 销售 NBA年龄:无

  我认为就是篮球领域的占领华尔街,自认为受到不公正待遇的群体要求得到更多利益,劳方一定要跟资方干下去!

  受字数所限,无法将所有调查到的观点罗列出来,不过按照球迷类型归类基本是分为上述四大种,调查总量为20人,调查工具QQ。大家观点各异,不过还是有12人 (60%)表

  示,NBA的这种做法“伤感情”。

  本版撰稿 陈靖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