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狂想:大家都很疯狂 山西某县举办农民赛FBA

2011年11月26日10: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D 丈夫不干家务看NBA

  妻子醋意大发愤提离婚

  本报2012年6月15日讯 小牛夺得总冠军的当天,省城太原某区的离婚登记处来了这么一对儿夫妻:丈夫苦苦哀求自己错了下不为例,妻子则毫不为之所动。当工作人员以为又是丈夫出轨造成感情不和时,妻子突然语出惊人:总决赛最多打7场你就看了7场!要是打10场20场你是不是也一场不落,现在都比完了你认错了!晚了!你以后自己洗衣做饭收拾家去!专心看你的NBA去!

  NBA?据说工作人员当场石化。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工作这么长时间自己还是第一次遇见因为丈夫看球不理家务导致离婚的事情,以前听说世界杯期间离婚率挺高,看来NBA总决赛期间对感情也很有杀伤力啊。“本着‘劝和不劝分’的宗旨,我们以调解为主,”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没事了两口子又回去了。

  在这里本报提醒广大球迷,NBA有风险,看球需谨慎,一切要以家庭为重,其实你的另一半才是你真正该迷的呀。

  (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