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狂想:大家都很疯狂 山西某县举办农民赛FBA

2011年11月26日10:3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C 笑看NBA市场总决赛7日游太原旅行社赚得盆满钵满

  本报2012年6月20日讯 日前从省城太原的一家旅行社了解到,此前他们在NBA总决赛期间推出的短期旅游产品“总决赛7日游”效果颇佳——一共10个名额,广告打出第二天就满团了。“知道很赚,但没想到会这么赚!”这家旅行社的陈姓负责人满面春风,以前听说过有同行推出过类似产品,这次深入学习后旅行社第一次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很早我们就跟经纪公司打过招呼,东西部冠军一产生就开始张罗门票的事,这也是最关键的,看一场总决赛才是这个产品的核心嘛。”

  这次短期产品的目的地是芝加哥,这10位旅游者观看了总决赛第5场小牛客场100∶107不敌公牛的比赛。

  产品价格也比普通万元左右的赴美7日游要贵出一些,比如这家旅行社的单人报价就接近两万。负责人介绍,一个是受门票所限,其实这个团很难成规模,这样成本就很高,而且其中还涉及和经纪公司之间沟通的成本,所以要比单纯过去玩要贵。另外,不管谁和谁比赛都是随机的,所以产品也得临时“拼凑”,这也增加了成本。

  至于明年是否会继续推出类似的产品,这位陈姓负责人称,“那是必须的,NBA联盟已经告知他们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是绝对不会让停摆发生的!”他也同时透露,因为这个赛季险些闹出停摆,美国的很多球迷有抵制NBA的情绪,这10张票还算好买,以后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