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罗马三球惨败引球迷不满 高层坚持重建计划不变

2011年12月05日11:5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罗马客场0-3不敌佛罗伦萨后,教练恩里克的帅位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不过刚刚与罗马续约四年的经理巴尔迪尼在赛后告诉意大利媒体称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计划采取任何行动,但是他很理解球迷对于目前这支罗马队的失望心情。

  巴尔迪尼告诉天空体育说:“本场比赛过后球迷们感到苦涩失望,面对一场失败,他们肯定高兴不起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球队的重建本来就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我们将依然继续我们的计划,因为我们相信这值得我们尝试。”

  “现在我们还只处在计划的第一年,我们需要时间来100%的完成这个计划。慢慢来,我们会提高现有球员的实力和潜能。”

  “这场比赛很糟糕,但是从中我们也能够看出,球员们对恩里克非常信任,所以我们不会解雇教练,而换帅也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不同。”

  在本场比赛中,罗马有三名球员先后得到红牌出场,巴尔迪尼指出球队在场外的一些问题影响到了场上球员的表现。这其中包括奥斯瓦尔多与队友的冲突,托蒂的健康问题以及德罗西的合同传言等事件。

  “将奥斯瓦尔多排除在阵容外的确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是很显然如果我们想建立一个全新的球队,我们就必须要建立核心价值观以及球员们之间的尊重。”

  “托蒂未能上场也让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因为球迷们想看到托蒂上场,他们对最近几周球队的状况失去了耐心。”

  “德罗西的续约问题也很微妙,我们应该认真对待,德罗西将会是很多球队的目标,这是目前我们所担心的,不过这些问题都将在续约谈判中解决。”

  本场失败过后,罗马滑落到了积分榜第8位,而佛罗伦萨则来到了第10位。(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