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彻斯特“双熊”一夜出局 一对病人去抢欧联杯

2011年12月09日10:0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晨,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结束。曼联客场1:2不敌巴塞尔惨遭淘汰,曼城虽2:0战胜拜仁但仍没有摆脱被淘汰的噩运,英超“双熊”在同一天惨遭淘汰。赛后媒体嘲讽、球迷心寒,如今曼联曼城更像是一对英国病人。

  耻辱 英超“双熊”一夜出局

  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居于积分榜前两位,相互纠缠已久的曼联和曼城到了欧冠赛场上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2:0击败拜仁,席尔瓦、亚亚·图雷进球固然好看,曼城强大的攻击体系以及流畅的传接配合也足以赏心悦目,但由于同组那不勒斯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只能屈居小组第三,无缘欧冠16强。精彩的比赛,遗憾的结局,球迷只能无奈的接受,因为他们不愿相信曼城4.3亿打造的豪华阵容惨死小组赛。

  如果说曼城没运气,那么曼联只能是不争气,他的出局根本不值得同情,在只要取胜便可以顺利晋级的情况下,曼联竟然爆冷1:2输给巴塞尔,6年后再次无缘欧冠。执教曼联25年,曼联主帅弗格森收获大小奖杯无数,但他从来没有摸过欧联杯,这次老爵爷终于有机会填补空白,但以这样的方式实在有些尴尬。

  可悲 一对英国病人去抢欧联杯

  不久之前,英媒体还在吹捧,认为曼城崛起,曼联状态良好,英超双雄可以在欧冠与皇马巴萨一决高下,但事实上,西甲双雄早已提前从小组赛中出线,而曼联曼城一夜间离开欧冠前往欧联杯。皇马巴萨仍在为欧冠奖杯努力,相互对比,这就是差距!赛后《卫报》、《太阳报》等英媒体嘲讽:“他们(曼城曼联)被人踢出欧冠,我愿意变成一只苍蝇飞进他们的更衣室,看看这些人在干些什么。 ”而心寒的球迷更是把曼联曼城比作一对英国病人:曼联引援不利,鲁尼有失水准,曼城缺乏大赛经验,他们用什么去拼皇马巴萨?如今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只能用一句“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回应失败,而曼城主帅曼奇尼只能用一句“力争联赛欧联杯双冠王”给自己台阶下。曼联曼城落得如此下场可悲!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