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不争气曼城没运气 曼彻斯特双雄悲情别欧冠

2011年12月09日10:3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是改制以来最令人意外的一届比赛,曼城和曼联两支英超豪门居然一夜间接连出局,只能去参加欧联杯赛。里昂则令人意外地7∶1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靠净胜球优势神奇反超阿贾克斯出线。

  巴塞尔曾在老特拉福德3∶3战平曼联,而曼联本场却有些大意。弗格森生怕年轻球员压不住阵势,派上的首发阵容超过30岁的老将有5人之多,这样一套阵容保守但不失稳健。但偏偏曼联依然延续最近的弊病,虽然创造出大把机会,可是在英超制造连续7战单场只进1球尴尬纪录的红魔依然是“无齿”咬人。偏偏防守关键时刻还出现问题,半场结束前还折损了队长维迪奇。

  巴塞尔两名前锋斯特雷勒和弗雷各入一球,曼联直到第89分钟才由菲尔·琼斯扳回一球,最终红魔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消息传来,让英国媒体为之惊诧,前队长基恩就表示:“积分榜不会说谎,曼联的表现并不够好,这次出局也是对新球员的一次检验。我觉得曼联今晚活该被淘汰。”弗格森执掌曼联25年,只有8个赛季未曾参加过欧冠赛场的角逐,其中包括英超联赛被禁赛的5年,此外有17个赛季他都曾带队进入淘汰赛阶段。爵爷伤感地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相信你们可以感同身受。此前我们一直能够在欧冠小组赛中做得非常好,所以你可以说我们的失望无以复加。”

  曼城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2∶0战胜了拜仁,但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的获胜,他们依然被淘汰出局。此役曼城拖到开场半小时后才进入状态,不过随后打出了气势,席尔瓦和图雷的进球显示了他们良好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只是在欧冠赛场,这些精彩场面来得太迟了,主帅曼奇尼表示:“球队接下来要踢欧联杯赛事,我们任何比赛都想夺冠。”

  不过,昨天最意外的比赛还是法甲球队创造的,小组末轮之前出线形势均岌岌可危的里昂与马赛在最后选择了爆发,马赛比赛最后时刻3∶2逆转多特蒙德抢得小组出线权,而里昂则以7∶1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净胜球的优势挤掉了阿贾克斯晋级。 本报记者 申炜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战报

  A组

  曼城2∶0拜仁慕尼黑

  比利亚雷亚尔0∶2那不勒斯

  B组

  里尔0∶0特拉布宗体育

  国际米兰1∶2莫斯科中央陆军

  C组

  巴塞尔2∶1曼联

  本菲卡1∶0加拉茨

  D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1∶7里昂

  阿贾克斯0∶3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