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90后双翼奏响青春之歌 四喜临门国米觅重建希望

2011年12月11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除了从主场拿下宝贵的三分之外,蓝黑军团此役可谓四喜临门:帕齐尼驱散阴霾,打破联赛长达2个多月的进球荒;长友佑都一扫颓势,完美发挥光照全场;两名复出的老将麦孔和卢西奥双星闪耀;与此同时,两名新星库迪尼奥和法拉奥尼给人带来惊喜,库迪尼奥找到了在球队中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法拉奥尼延续近期出彩表现,与麦孔携手构筑完美右路。

  自从对阵卡利亚里一战攻入一球之后,库迪尼奥在联赛中就没有再得到上场机会,此战拉涅利再次启用库迪尼奥,将他放在了左中场位置,拉涅利这一招收到奇效,国米的两粒进球都得益于库迪尼奥的贡献。上半场结束前,正是库迪尼奥与长友佑都在左路配合后奉送的精准长传,帮助帕齐尼灵犀一点轻巧破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又是库迪尼奥与帕齐尼在中场的配合,由后者帮助长友佑都锁定胜局。

  由于身体单薄对抗能力不足,库迪尼奥在中场中路面临对手紧逼时往往难以自如的控球传球,而在边路他可以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突破和带球的特长。《米兰体育报》称赞库迪尼奥说:“尽管受到身体素质的限制,但他总是在不懈的奔跑,他是惟一一名照亮整座球场的球星。”比赛第31分钟库迪尼奥曾有一次惊艳时刻,他在右路长途奔袭30米,漂亮的内切变线后找到最佳射门位置和角度,若不是博鲁茨准备充分,库迪尼奥本可以用进球为本场比赛的精彩演出画上点睛之笔。

  “这是巴西小伙子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他总是尝试在边路发起攻击,不断跑动尝试着为队友制造杀机。”《全市场》这样称赞他说。《慢镜头》也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分:“库迪尼奥是拉涅利此役带来的惊喜,他没有让拉涅利失望,上半场他就制造了至少三次绝佳良机,为帕齐尼送出的妙传转化为进球。”

  同为90后的法拉奥尼继续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与麦孔首次搭档右路却丝毫不显生疏。他不仅与麦孔携手成功限制了巴尔加斯的发挥,同时此战他还积极前插,4次射门显示了这位小将积极的求胜欲望。

  《慢镜头》同样为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分,认为:“他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从后防线移到中场,他一样让人感到放心,他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有很多次冲刺,而在防守巴尔加斯时做的也不错。”《全市场》惊呼:“连续三次出场并没有让他感到丝毫的倦意,他是国米重建的希望!”

  《米兰体育报》将此战国米两名边路新星比作“新鲜的翅膀”,19岁的库蒂尼奥和20岁的法拉奥尼撑起了国米边路一片天。在这个冠军几乎提前宣告无望的灰暗赛季里,新星的涌现给球迷们带来慰藉。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