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16强动态:申花签约阿内尔卡 诸强展开军备竞赛

2011年12月13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随着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队的尘埃落定,新赛季中超诸强的军备竞赛已经全面展开。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有意劳尔,阿尔滨与申花瞄准德罗巴。随后的转会市场绝对将会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碰撞。接下来为您带来中超16强动态。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队近期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无疑是受世界所瞩目,他们成功的拿下了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这位曾经先后效力过八支俱乐部的法国浪子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效力上海申花队。考虑到阿内尔卡的年龄,其很有可能将会在中超选择退役。另一方面,在签约阿内尔卡后,球队也在积极寻找后防以及中场的大牌球星。像古蒂、德罗巴等人都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上。据悉,上海申花队已经放出狠话,下个赛季将要投入四亿来充实实力,这些都注定了上海申花队要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正处在放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球队将在12月25日进行集结,年后将会进行海外拉练。春节期间,球队将放几天假,然后在月底前往西班牙展开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而在引援方面,在相继传出伊比舍维奇、朴智星等人后,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又有了新的变化。据悉,目前效力于荷甲特温特的马克扬科已经进入了恒大的视野。这位被称作“奥地利扬科勒”的高中锋能力十分强悍,正是恒大锋线上所需的类型。除此之外,效力于沙尔克的劳尔也是与广州恒大传出了绯闻。由此看来,广州恒大本赛季在外援市场上绝对是要有一番作为。在内援的引进上,荣昊已经无限接近加盟球队。

  北京国安

  在球队顺利引进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前锋曼努后,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在引援方面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是曼努的加盟只是新赛季国安队引援的第一步,据悉,北京国安队目前看中了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前锋尼库莱,现年30岁的尼库莱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发挥已经引起了众多球队的关注。由于北京国安队新赛季将要投入2亿元,所以绝对能够保证球队在实力上有进一步的提高。根据球队的计划,明年1月8日,球队将奔赴海口开始集训,届时还将要几名内援来到球队进行试训。

  山东鲁能

  一周又一周的往后推,在其他球队相继确定新主帅后,山东鲁能队的主帅却是一直遥遥无期。近日,鲁能俱乐部称新帅将在本周内揭晓,但是届时能否敲定一切还是未知数。随着球队集结日期的日渐临近,群龙无首对于球队的影响无疑是十分大的。由于主帅迟迟未能解决,山东鲁能队的引援也只能停滞不前。根据球队目前的计划,李金羽很可能将会返回鲁能担任副领队一职,俱乐部希望李金羽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逐渐走出低迷状态。

  辽宁宏运

  在2011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辽宁宏运队和广州恒大队成为了大赢家,辽宁宏运队拿下了本土最佳射手和最佳教练的荣誉。目前,辽宁宏运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但是队长肇俊哲却要面对去与留的选择。西亚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十分诱人,肇俊哲也没有对此进行否认,因此肇俊哲能否留守球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揭晓。而在引援方面,由于球队退出亚冠联赛,所以在引援上的步伐也逐渐放缓。但是俱乐部豪言,下个赛季辽宁宏运队会有巨大变化,同时也会更加强大。

  陕西人和

  目前,陕西人和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而一直以来围绕着球队的南迁话题也将在近几日揭晓。单就目前情况来看,球队南迁贵州已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在最近的训练中,金敬道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加盟陕西人和只是时间的问题。有人来就有人走,队中的朱家伟已经确定加盟南昌衡源队,转会细节将在近几日内敲定。

  长春亚泰

  目前,长春亚泰队正在昆明海埂进行体能训练。在确定新帅后,球队目前也是开始了稳步就班的训练。根据新帅的安排,球队在新赛季不仅要抓好一线队的成绩还要兼顾年轻球员的培养。因此,最近长春亚泰的各支青年队也是相继来到广西进行备战。在引援方面,球队目前已经向佐里奇伸出了橄榄枝,而且双方很可能会一拍即合。而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将会在近期展开。

  河南建业

  在敲定新帅维斯雷恩之后,河南建业队将在新赛季延续荷兰风格的打法。据悉,为了引进维斯雷恩,河南建业队将要向其提供50万美元的年薪。在外援的引进上,维斯雷恩将全权负责此项事宜。有消息传出,雷科巴很可能将加盟河南建业队。根据球队的安排,维斯雷恩在16日返回郑州,20日率建业队前往昆明冬训。

  杭州绿城

  在基本敲定冈田武史后,杭州绿城队群龙无首的局面也宣告结束。根据新帅的安排,球队接下来的备战将会是完全意义上的魔鬼训练。而冈田武史也向杭州绿城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且相信只要可以完成的话,他将率领杭州绿城队在亚洲打出一片天空。12月12日,杭州绿城队开始首训,但是队中的几名大牌还未归队,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杜威和荣昊这几名大牌将在近日返回杭州与俱乐部进行沟通,是去是留一切将见分晓。

  大连阿尔滨

  在有大量资金保证以及张外龙入主阿尔滨的情况下,球队在引援市场上可谓是疯狂。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球队正在接洽蓝军前锋德罗巴,而且俱乐部向德罗巴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他们十分希望能够将这名世界级球星带到中国,但是他们也知道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内援的引进上,球队目前并没有新的进展。随着张外龙的到来,青岛中能队的几名潜力十足的希望之星将会成为阿尔滨挖角的重点对象。

  天津泰达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处在放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泰达队将在本月的15日展开冬训,届时将由助理教练率领球员们进行体能训练。虽说冬训已经日益临近,但是球队的主帅却是一直遥遥无期。如果冬训开始后依然无法及时敲定主帅,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将大打折扣。另一方面,由于球队的新帅未定,球队的引援也就一直停滞不前。俱乐部表示一切将待新帅到来后再定。

  广州富力

  在新帅法里亚斯入主后,球队已经列出了一份20人的引援大名单,多名大牌球星上榜。最近有消息传出,广州富力队正在全力的追逐指环王劳尔,他们希望能够利用劳尔的能力来增强球队的攻击线。另一方面,富力队已经在与目前的巴甲最佳射手博尔格斯的谈判上领先一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博尔格斯很有可能将会披上广州富力的战袍。而在内援方面,据悉卢琳与黄凤涛已经无限接近。

  大连实德

  在拿下了前韩国队国脚朴东赫后,大连实德队的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是颇为顺利。朴东赫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球队后防不稳的漏洞,接下来球队将重点在中场和锋线上做出人员调整。在内援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将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外援上面。据悉,文加达将会利用自身的人脉为球队引进强援,全力用足外援名额。

  青岛中能

  由于张外龙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一事已经成为事实,所以球队必须要在主帅方面做出相应的对策。根据球队之前的计划,接下来将与几名候选主帅进行接触,尽快的确立新帅。而随着青岛政府的大力支持,青岛中能队在新赛季也可谓是不差钱。因此,之前饱受转会绯闻缠绕的青岛中能队或许将迎来一次绝地大反击。

  江苏舜天

  在新赛季的所有球队里面,江苏舜天队算是目前最能沉住气的一支队伍。目前,由于球队正处在放假期间,所以球队并没有在引援市场上有番作为。根据球队的计划,新赛季的目标将是“保六争三冲亚冠”,这就要求球队在实力上绝对要有质的提升。在教练组班底被德拉甘进一步增强后,下一步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增强各位置的厚度。

  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队全队目前正处在放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他们将在本月20日集结,届时球队将会去上海进行冬训的备战。在这里,南昌衡源队还将同上海东亚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事,以此来提升球队的作战实力。而随着冬训的展开,球队重点引进的几名内外援也将会在上海与球队会合。目前,陕西人和队的朱家伟加盟南昌衡源队仅剩下时间的问题。(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