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交易评价:快船黄蜂双赢 湖人火箭均成输家

2011年12月15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交易完成

  北京时间12月15日,快船与黄蜂之间完成重磅交易,快船打包送出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阿尔法克-阿米奴以及从森林狼手里获得的2012年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签,从黄蜂手里换来克里斯-保罗外加两个次轮选秀签。《CBS体育》篮球评论员肯-伯格对这笔交易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对于快船和黄蜂来说这是笔双赢的交易。

  赢家:黄蜂

  在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失去一名超级球员对于一个身处于狭小市场的球队来说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此对于黄蜂来说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保罗交易当中换取更多的筹码。尽管黄蜂与湖人、火箭的三方交易被阻止,但是在与快船的这笔交易当中他们则获得了最大程度的筹码:一名未来的球星(戈登)、一个难以置信并且会是高顺位的选秀签(从森林狼手里获得的2012年未保护首轮选秀签)、一名处于上升期的球员(阿米奴)以及一份即将到期可以清理薪金空间的合同(卡曼)。最大的风险在于,他们需要让小戈登签署一份长约,以此作为轴心进行长时间的重建工作。

  赢家:快船

  在这笔交易当中快船获得了NBA最优秀的控卫,至少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保罗可以为这支球队提供非常出色的全明星搭档: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随着德安德鲁-乔丹续约,快船要打进季后赛简直是轻而易举。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快船拥有四名控卫,而二、三号位上还有比较明显的空缺,不过接下来还可以进行后续交易解决这些问题。在洛杉矶城,快船有望将同城球队湖人打得满地找牙。

  输家:湖人和火箭

  本来湖人、火箭和黄蜂三支球队已经达成了三方交易的协议,但是却因为联盟各队联名导致交易被制止,这也让这两支本应该获益的球队在这个时候成为失意者。火箭在无法获得保罗-加索尔的时候,自由球员市场上又无法挖到内内和小加索尔,而湖人更加凄惨,只因为一个交易流言的问题让拉玛尔-奥多姆大怒而出走,“喇嘛”逼迫湖人将他交易到小牛当中,失去了最有力的球队第六人。

  赢家:布雷克-格里芬

  在格里芬的身上你可以期待很多,他在NBA赛场上亮相的第一个赛季里就展示出令人震撼的比赛统治力来。格里芬非常风趣,拥有非常好的性格和探不到底的篮球天赋,在拥有了保罗作为搭档之后,格里芬将会就此迅速达到巅峰。

  输家:克里斯-保罗

  虽然保罗总算达到了离开新奥尔良的目的,但是在这笔交易当中快船只是希望“蜂王”能够在2012年执行合同选项多留一年,也就是说如果保罗最终还是打定主意走人的话,那么他只会在快船留两年的时间。假如2年的时间里快船没能证明他们具备夺冠的实力,那么不久之后关于保罗的交易流言还将会继续进行。因为保罗所期待的是“现在就能夺冠”,而快船恐怕是“很快才能夺冠”而不能保证保罗所期待的“立即夺冠”的目标。

  赢家:德安德鲁-乔丹

  小乔丹是联盟当中扣篮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这也是他在比赛当中最有效的进攻方式,但是他的进攻通常就只是围绕在篮圈底下的那小块区域当中,所以现在还不清楚他所签约的四年4300万美元合同究竟是高还是低。

  输家:埃里克-戈登

  在新奥尔良没有人可以取代保罗的位置,在过去的6个赛季里“蜂王”的表现令人震惊,而如今小戈登在前往新奥尔良之后将会成为新的领袖,但是他如何能够填补保罗走之后所留下来的空缺呢?在洛杉矶,戈登还有格里芬这样的球员作为搭档,但是在黄蜂,他恐怕就要面临孤军奋战的局面。(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