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湖人高层不满保罗赴快船 老总责怪NBA坏了好事

2011年12月15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黄蜂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视频-曝快船黄蜂已达成交易 洛城3将加选秀权换保罗

   黄蜂得到:埃里克-戈登 卡曼 阿米奴 未来选秀权

   快船得到:克里斯-保罗 两个2015年第2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快船今天通过交易引进了“蜂王”保罗,这让湖人管理层大为恼火,因为联盟6天前两次否决了湖人与黄蜂以及火箭的三队交易。

  一位熟知内幕的消息源表示,获悉保罗将赴快船联手格里芬后,湖人的管理层非常生气,昨天有消息称他们正在重启追逐保罗的谈判,且有望在24小时内引至洛杉矶。有趣的是,保罗确实在24小时内加盟洛杉矶,但新东家却是湖人的同城球队快船。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就保罗加盟快船一事做任何评价。但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接受采访时承认,联盟两次否决湖人引进保罗的三队交易确实让他感到“意外”。如果不是联盟的阻扰,保罗如今已经穿上了紫金军团的战袍。“我们已经最大程度的表达了我们的不满。”库普切克周二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不难揣测,保罗加盟快船对湖人的打击很大。有消息称,在快船与黄蜂的交易消息传出后不久,快船的季票已经被售罄,这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毫无疑问,湖人的球迷将会因保罗的加盟而出现分流,紫金军团将不再是洛杉矶球迷唯一的期待。明白了这个道理,湖人管理层怎能不生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