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送走保罗觉得买卖很划算 斯特恩评价称狂喜

2011年12月16日02:32
来源:新京报
  保罗肥皂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他最终离开小城市新奥尔良,转投洛杉矶。只不过,他的归处并非湖人队,而是其同城死敌快船。外界一致看好新快船队,连湖人旧将奥尼尔都在力挺。黄蜂也认为自己赚了,只有湖人在默默地表达愤怒。

  归处

  1 幸亏快船也在洛杉矶

  本报讯 尘埃落定,这一次保罗真的去了天使之城。只不过,他的归处并非湖人,而是快船队。

  昨日,快船将埃里克·戈登、阿米奴、卡曼,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打包送给黄蜂,换来了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

  此前,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已经连续三次否决了保罗的交易。这一次,他终于对交易点头。快船拥有中锋格里芬,此前已经签下巴特勒。保罗加盟之后,外界看好快船的前景。

  “快船将棒极了。他们得到了保罗、巴特勒,还有我钟爱的格里芬。季后赛,他们将展现出足够的破坏力,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缩水的赛季。我有些迫不及待观看他们的比赛了。”前湖人球星奥尼尔如此评价。

  26岁的保罗四度入选全明星,场均贡献18.7分9.8次助攻。而格里芬在处子赛季就打出了22.5分12.1个篮板的数据。另外,快船前不久刚刚得到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

  保罗本赛季的薪水为1640万美元,下赛季他的薪水可以达到178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明年夏天握有球员选项。这一消息传出之后,快船季票很快销售一空。这是最近几年快船季票首次告罄。

  交易

  2 黄蜂觉得买卖很划算

  本报讯 “我们要确保用保罗的篮球才华做一笔最划算的买卖。对于最终结果,我们觉得很不赖。”黄蜂从快船得到三个球员和一个选秀权。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任命的黄蜂主管斯佩林认为球队赚到了。

  在之前的黄蜂、快船交易中,埃里克·戈登并不在交易中。大卫·斯特恩要求必须将埃里克·戈登放在交易中,并以此否决了之前的交易。

  快船最终妥协,即将年满23岁的戈登成为了交易筹码。他上赛季场均贡献22.3分,本赛季之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阿米奴是二年级生,他上赛季场均贡献5.6分3.3个篮板。

  而29岁的卡曼则是在这个联盟征战9年的老兵。上赛季,他场均砍下12.4分7个篮板。但受困于左脚踝的伤势,他仅打了32场比赛。

  “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得到了三个球员。他们在选秀中全都在前8位。阿米奴是拥有广阔未来的青年才俊,戈登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联盟最佳得分后卫之一。卡曼则是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中锋。”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如此表示。

  辩护

  3 斯特恩:我为黄蜂好

  本报讯 在保罗的交易肥皂剧中,大卫·斯特恩充当关键角色。尘埃落定之后,他也接受了采访,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自己的举动皆是为保证黄蜂利益最大化,并非为了联盟整体的平衡。

  此前有媒体披露,一些球队老板逼宫大卫·斯特恩。他们并不愿意看到保罗由新奥尔良这样的小市场转投洛杉矶这样的大市场。大卫·斯特恩表示自己从未受此影响,他所关注的只是助黄蜂完成最理想的交易。

  目前,联盟是黄蜂的托管方,大卫·斯特恩行使球队老板的职权。“我们一直都在做对黄蜂有利的事情,这是我的工作。你必须要坚持你认为对的东西。当然,我承认这并不有趣。”大卫·斯特恩说。

  整体评价这笔交易时,大卫·斯特恩用了“狂喜”这样的字眼。他同时表示即将为黄蜂找到买家,“我们希望明年上半年卖掉黄蜂队。我们理当竭力保证球队的战斗力,以便能够在新奥尔良找到买家。如今,黄蜂留在新奥尔良的前景更为光明。”

  愤怒

  4 湖人落得两手空空

  本报讯 一天之内,湖人得到了两个坏消息。保罗去快船了,而霍华德暂时不交易了。已经送走了奥多姆的湖人队陷入了无人可交易的困境。

  湖人一位管理人员以匿名的形式向《洛杉矶时报》披露,球队私下里对此表达了愤怒之情。仅仅六天前,联盟刚刚否决了保罗加盟湖人的交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但本周之初,他曾表示联盟的举动让他始料未及,“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悲伤。”

  他们已经将奥多姆送走,但至今未带来一个重磅级人物。魔术方面昨日则宣布终止关于霍华德的交易谈判。“他们(湖人高层)已经觉得无交易可做了。”这位管理人员如此表示。

  谈及霍华德交易终止时,加索尔并未绝望,他认为魔术有可能在故弄玄虚。“你不知道他们(魔术方面)是否真正说这个了。他们可能是为了得到更好的交易,然后扣动扳机。”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张宾

  【天下】

  ●骑士裁掉前全明星控卫巴伦·戴维斯。未来两个赛季,骑士仍需支付给他2800万美元工资。

  ●公牛队与活塞队前全明星球员汉密尔顿签约,合同期三年,价值515万美元。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