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不仅两年!保罗承诺长留快船 表态要夺队史首冠

2011年12月16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16日,克里斯-保罗终于驾临洛杉矶!洛杉矶快船队为这位联盟第一控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保罗在表达了与格里芬、比卢普斯们并肩作战的兴奋之情后,表示他愿意长留快船队,愿意为这支球队实现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而奋斗。

  “我非常兴奋能够来到洛杉矶,这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伟大的历史。”保罗说到,“每个人都知道这里拥有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还有我的老大哥昌西-比卢普斯,我非常兴奋能够和他们并肩作战,对我来说这将是难以置信的美妙经历。”

  克里斯-保罗在美国时间周三正式被交易到快船队,快船送出了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小前锋阿米奴以及森林狼的一个未受保护的2012首轮选秀权,从黄蜂队换来了克里斯-保罗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保罗明年夏天就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会执行12-13赛季的合同,这样至少能够在快船待上两年时间,而快船队总经理尼尔-奥谢利表示,保罗已经做出了长期留队的承诺。“他来这里不是只打两个赛季,他想要成为俱乐部未来的一部分,他想要的交易是能够给他长期计划的球队。因此我们也对这笔交易充满了信心,因为如果我们得到了保罗,那么就会有一个长期的光明的前景。”

  而保罗也表示自己会留在快船队很长时间,“我为什么要做出长期的承诺?因为我对这家俱乐部充满了信任,我对这里的队友充满了信任,我一直想要赢球,现在我就想要取得成功。我对于球队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我不想做其他的任何事情,只想上场打球。”

  快船队没有辉煌的历史,他们35年的队史中只是四次打进季后赛,而保罗表示他并不在乎,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我是一个疯狂的喜欢挑战的球员,这也是我能够达到现在水平的原因,我知道他们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而我想要成为创造历史的一部分。我希望看到这座城市到处都有人穿着快船球衣,想要每个人都渴望来斯台普斯看我们打球,而最终我要在这里赢得总冠军。”

  快船队在追逐保罗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总经理尼尔-奥谢利表示,是保罗对快船的长期打球的承诺让他们坚持了下来,“保罗想要来这里打球的承诺,激励着我不要放弃。当周三下午,谈判进入到了关键时刻的时候,我对斯特灵先生说到‘如果我们想要让这支球队有一个质的飞跃,那么我们就要得到一位超级巨星,那就是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