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一波三折快船终抱保罗归 交易止魔术困兽奥兰多

2011年12月16日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他们有布雷克(格里芬),这个世界的未来属于他;他们又得到了CP(保罗),这也是个很棒的球员。快船如此主动并且想继续进行下一步动作,这对洛杉矶篮球而言是件好事。”

  ——一天之内湖人连遭两大“噩耗”,科比的赞美听起来透着一股酸味。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黄文

  1《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保罗》

  导演:大卫·斯特恩

  外景拍摄地:主要在洛杉矶打转

  剧情概要:湖人和快船名为兄弟,实为情敌。为争夺美女保罗,两人大打出手,最终受到多年欺压的弟弟抱得美人归。

  快船队1970年加入NBA,40多年过去,他们昨天终于首次售完了全部的季票,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26岁的年轻人——克里斯·保罗。

  大卫·斯特恩终于“开恩”放人了。历经千辛万苦之后,保罗总算加盟了一支洛杉矶球队,只不过和预想的稍微有些不同,他最终披上的不是紫金袍,而是快船队服。和上次被斯特恩“毙掉”的交易提案相比,快船多送出了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加上原本“预计支出”的卡曼,相当于送给了黄蜂两大主力。不过从整体上而言,这笔交易仍旧是个多赢结局。

  对黄蜂而言,保罗迟早要走,索性就让他“走得其所”。戈登是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球队成绩上会得到一定保障;而卡曼的合同下赛季就会到期,届时球队薪金空间能腾出不少。进可攻,退可守,稳赚不赔。

  快船更是赢家,交易之后,格里芬和保罗的“数据狂”组合让球队一跃有了能与同城死敌湖人抗衡的能力。不过“大船”出了海,前方水域的“暗礁”却不少。保罗来了之后,快船组织后卫达到了4人,其中比卢普斯原本想去热火,如今被快船截住,他很可能会给球队施压让自己离开。

  还有更触目惊心的,如今快船队中格里芬、保罗和巴特勒三大主力都曾做过大型膝盖手术,看似豪华的“大船”,能否禁受得住“暴风雨”——超高密集赛程的考验,还得打上个大问号。

  2《霍华德梦游仙境》

  编剧:魔术管理层

  外景拍摄地:美国全境,但主角从未踏出奥兰多

  剧情概要:霍华德出生在奥兰多,从小无比渴望到大城市扬名立万。终有一天他远赴纽约、洛杉矶飞黄腾达,但惊醒后,他发现这些都只是一个梦。

  得知魔术管理层终止了和篮网的谈判,且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考虑交易自己之后,“魔兽”霍华德愤怒了。昨天他向管理层下发通牒——如果在明年3月15日(球员交易截止日)之前不将其交易,那他下赛季将铁定跳出合同。

  过去几天,魔术与篮网有关霍华德的交易谈判有加速的趋势,而据消息人士称,两队为完成转会甚至会发动一次四方交易,这其中将涉及到开拓者的杰拉德·华莱士以及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

  和之前的“魔术湖人火箭三方交易”一样,这次的四方交易也胎死腹中。魔术队单方面停止了一切有关霍华德的谈判,却未说明原因。或许球队打一开始,就没打算在这个冬天送走“魔兽”,谈判只是装装样子的缓兵之计。

  这招“缓兵计”实属下策。一来和管理层闹僵的霍华德可能会在新赛季中出工不出力;二来球队即使现在不放人,半年之后“魔兽”依然铁了心要走,到时候魔术会连一个子儿都得不到。

  篮网方面则要聪明得多,虽然被叫停了交易,但他们很快启动了应急计划。他们与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达成一年的协议,保障了新赛季内线实力的同时,传达出了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暗示:“魔兽”,钱都摆着了,不就半年的事儿?我们等得起!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