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加盟令比卢回心转意 关键先生庆幸加盟快船

2011年12月17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比卢普斯回心转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在快船队通过竞价合同得到比卢普斯之后,时间过了好几天比卢普斯才开口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卢普斯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够加盟快船这支现在很想赢得胜利的球队,现在再也不会考虑退役的问题了,自己很愿意帮助快船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经历过很多事,相信我,这一年真是过得有些漫长。”比卢普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在快船队的训练营面对媒体记者时说道,“我来到这里是来做我想要做的事情的,那就是让快船队成为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成为一支经常赢球的球队,我自己也想要找回我以前的状态,再度成为以前大家所熟悉的那个比卢普斯。”

  在比卢普斯被尼克斯队裁员之后,他一度感到非常伤心和难过,一再感叹“好人难做”,他甚至还放言NBA联盟,让那些NBA球队不要对自己进行竞价,自己将会自行选择愿意加盟的NBA球队,去投奔那些有希望角逐总冠军的球队。比卢普斯甚至还表示,如果自己不愿意加盟的球队通过竞价得到自己,自己很可能会选择退役。在快船队通过竞价得到比卢普斯之后,比卢普斯一度保持缄默,直到快船队通过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这才让比卢普斯的心情稍有好转,逐渐开始接受帮助快船这支年轻球队冲击总冠军的现实。

  除了比卢普斯和克里斯-保罗之外,快船队本周还签约了自由球员卡隆-巴特勒,再加上快船队原先外线球拥有莫-威廉姆斯,新赛季里快船队的后卫线堪称豪华,再加上快船队在内线拥有布雷克-格里芬这样一员猛将,因此快船队新赛季的前景普遍为人们所看好。

  “比卢普斯是我们在球员市场上的一大收获。”快船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尼尔-奥尔什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过去这18个月他的确过得不容易,不仅仅从篮球方面来说是这样的,而且从他辗转这么多支球队的过程来说对他就是一种煎熬,但是他是一名很优秀的职业球员,在这个过程当中他展示了很好的职业精神。现在来到我们快船队,我相信这里会让他找到家的感觉。”

  “经历了停摆,然后又被尼克斯裁员,尤其是被尼克斯队裁员这一件事我事先压根就没有想到。”比卢普斯说道,“我原本以为在尼克斯队建设的过程当中,我自己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的,但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我对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的确感到有些失望。我前面甚至都考虑过退役的问题,现在我感觉幸运的一点是,快船队接纳了我,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快船队了,他们想要赢得胜利,想要做正确的事情,我想要处在一种胜利的形势之下,我想要体面地去出场打比赛,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这正是我追求的目标,我是为胜利而来的。我现在不考虑退役的问题了,这一切都结束了。我现在情况很好,我后面会越来越好的,我现在是快船队的一员,我很高兴能够来这里为这支球队效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