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保罗加盟快船形势大好 比卢普斯将收回退役计划

2011年12月17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羊城晚报

  NBA·焦点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被快船队通过竞价合同低价购入后,过了好几天比卢普斯才开口表示收回退役计划。引进保罗后,快船构建出保罗加格力芬的强阵,这让比卢普斯看到了球队赢得胜利的可能。

  前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被尼克斯队裁员后,一度非常伤心和难过,并表示“如果自己不愿意加盟的球队通过竞价得到自己,自己很可能选择退役”。在快船队通过竞价得到他后,比卢普斯一度保持缄默,直到快船队通过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比卢普斯的心情稍有好转,才开始接受帮助快船这支年轻球队冲击总冠军的现实。

  “我经历过很多事,相信我,这一年真是过得有些漫长。”比卢普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在快船队的训练营面对记者时说道,“我来到这里是做我想做的事情的,那就是让快船队成为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成为一支经常赢球的球队。我也想要找回以前的状态,再度成为以前大家所熟悉的那个比卢普斯。”

  梁劲松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