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老婆难忍飞侠出轨提离婚 或将分得半数身家

2011年12月18日05:2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湖人头号球星科比与妻子瓦妮莎结婚已经10年半,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虽然此前屡传婚变,但两人总能用行动证明情比金坚。昨天,金童玉女的童话宣告结束,瓦妮莎向法院提交了申请离婚的法律文书,两人似乎真的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按照美国申请离婚的法律文书格式,申请人有三个选项,分别是“解除婚姻关系”“合法性分居”和“判决婚姻无效”,瓦妮莎直接选了第一项“解除婚姻关系”,表明她已下定决心要离开科比。在科比递交的回应文件中,“小飞侠”同样选择了“解除婚姻关系”。由此看来,两人都希望离婚。此外,瓦妮莎在离婚申请书里还表示希望得到两个女儿的监护权,但也同意给予科比探视的权利。

  此事引起了美媒体的强烈关注,不少媒体开始探究科比离婚的原因。科比和瓦妮莎就此给出了相同的答案——“无法调和的矛盾”。媒体爆料称,瓦妮莎之所以下此决心,是因为她认为科比又有了外遇。2003年科比被科罗拉多一位宾馆女服务员指控性侵犯时,瓦妮莎曾坚定地站在丈夫一边,科比事后用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8克拉紫色钻戒挽回了妻子受伤的心。现在两人都已同意离婚,这意味着双方的感情确实走到了尽头。

  据瓦妮莎的母亲透露,科比与瓦妮莎近几个月来一直就财产问题进行谈判,但至今未能达成一致。瓦妮莎向法院提出的离婚申请中也未明确二人如何分割财产。科比的身家至少有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81亿元),两人当年没有签订婚前财产协议,因此瓦妮莎有望得到1.8亿美元的家产。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