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卫冕 对韩组合六连胜

2011年12月18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于洋王晓理开怀大笑 领奖做鬼脸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1羽联总决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以2-0(21-8\21-12)横扫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实现了对对手六连胜,在成功卫冕的同时,也为中国羽毛球队拿到了本届总决赛首枚金牌(未含提前包揽冠亚的)。 技术统计>>

  于洋/王晓理从2010年尤伯杯后开始配对,在国际比赛中可谓无敌,世界排名也飙升至首位;本次比赛她们小组赛三场均以2-0完胜,半决赛因为队友田卿/赵芸蕾退赛,她们直接晋级。河贞恩/金旼贞小组赛1胜2负,凭借小分晋级,半决赛2-0淘汰丹麦组合莱特/彼得森晋级。

  于洋/王晓理和河贞恩/金旼贞此前共交手5次,这5次相遇都在今年进行,中国组合取得了全部的胜利;最近的一场比赛便是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于洋/王晓理以2-0获胜。因此,从实力和心理上,中国组合占优。

  首局比赛,于洋/王晓理开局便以4-0取得领先,尽管河贞恩/金旼贞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5,但中国组合9-6领先的情况,于洋/王晓理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为14-6,并在被对手追回2分后,她们连下7分,以2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河贞恩/金旼贞先得1分,随后中国组合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在于洋/王晓理7-5领先时,她们再连下4分,以11-5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于洋/王晓理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最终以21-12拿下,从而以2-0横扫对手,成功卫冕。(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