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内线悍将休赛期成功瘦身 帕金斯受教练肯定

2011年12月20日17: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相比于杜兰特增重20磅,寻求低位进攻的想法不同,上赛季刚刚来到雷霆队的中锋帕金斯却走上了减肥的道路。训练营开始后的帕金斯和上赛季相比,已经成功减掉了20磅的多余脂肪。看起来,杜兰特的带头作用也对帕金斯的减肥成功有着不小的影响。

  减肥后的帕金斯甚至显得有些苗条,在近日雷霆队的队内训练赛中,他得到了10分并展现了十分不错的身体状态。赛后,全队上下对于帕金斯的转变给予了积极地肯定。

  “我认为帕金斯状态很好,他变得更加结实了。”球队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他整个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你可以看得出来,他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谈到帕金斯的低位进攻,布鲁克斯同样非常满意,“在进攻中,我们并不指望他可以得到了多高的分数。但是他现在已经在开发自己的低位进攻技巧,当他要球时,我们会把球交到他的手上。”

  新赛季,帕金斯要和杜兰特组成雷霆内线的好搭档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