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签场均11.5板怪兽 格里芬乔丹获强力替补

2011年12月21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吉-埃文斯资料图)
(雷吉-埃文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1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斯皮尔斯曝料称,快船今天签下“篮板怪兽”雷吉-埃文斯,随后贾斯汀-罗格斯等专家均证实了这则消息。至于合同的详细情况,目前还无从得知。

  现年30岁的埃文斯上赛季效力于猛龙,出战了30场,在26.6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4.4分11.5板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埃文斯不仅篮板球效率奇高,他争抢进攻篮板的能力也非常恐怖,上赛季他的这一数据为场均4个。

  尽管埃文斯得分能力乏善可陈,但他出色的篮板能力足以帮助快船。显然,首发阵容无比强大的快船,要想闯进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必须继续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而蓝领工人埃文斯,则是不可多得的替补人选。考虑到格里芬的体力充沛,埃文斯新赛季戏份不会太大,当然他也有可能客串5号位的替补。(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