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穆里奇:不满恒大续约合同 入中国国籍纯属炒作

2011年12月24日11: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回到巴西的广州恒大前锋、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穆里奇接受了巴西媒体的专访,在访谈过程中,穆里奇就赛季结束后的转会风波,甚至其要加入中国国籍一事都做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目前穆里奇与恒大的合同到2014年才截止,而现在恒大也有意向再同穆里奇续约五年。穆里奇自己也表示:“我提交了续约申请。但是他们准备给我的合同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所以现在我们还没有续约。而对于博塔弗戈,我很高兴他们能对我感兴趣并认可我的能力,这毕竟是一家巴西传统球会。我也不排除加盟博塔弗戈的可能。”

  除了转会,穆里奇也谈到了此前被中国媒体提到的加盟中国国籍一事。对此穆里奇表示:“我在中国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而对于当地媒体提到的入籍的问题,就现在来看是一种炒作。关于入籍,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这些问题并不是在一夜之间就能解决的。我们还要耐心看看官方的建议。足球近些年在中国发展得确实很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