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格里芬22分保罗昌西41+13 快船胜勇士迎开门红

2011年12月26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快船胜勇士 保罗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6日,比卢普斯和保罗这对后场双控卫联手拿下了41分和13次助攻,格里芬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乔丹8次封盖,客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队最终以105-86的比分大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了本赛季揭幕战的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0,17-23,34-25,30-18(快船在前)。格里芬全场22分7个篮板球,保罗20分9次助攻,比卢普斯21分4次助攻,巴特勒11分10篮板4助攻,乔丹6分5篮板8次封盖,其中封盖创造了个人生涯的最高。勇士的埃利斯15分8次助攻,大卫李21分12个篮板球。

  格里芬率队打出9-0高潮

  勇士开场主要得分点竟然是夏天一直传出要被特赦的比德林斯,他拿下6分帮助勇士以12-6领先,快船的这6分来自比卢普斯和保罗的三分球。此后数分钟勇士一直把握住了领先的优势,他们以16-13领先快船进入本节最后4分钟。快船的格里芬连得4分,接着乔丹扣篮得手,弗耶又命中三分球将这波高潮变成9-0。勇士队的前火箭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终于跳投得手,但是快船依然以24-20领先结束了首节。

  勇士15-3攻击波重新领先

  第二节初双方都主要由替补球员作战,快船打出一个8-3小高潮拉开到了32-23。在一段时间的拉锯过后快船陆续换上了保罗和格里芬等主力,但是随后勇士队却还了一波9-0的高潮,以37-36取得了反超。格里芬连续制造对手的犯规,虽然直到第四次罚球才开始得分,但毕竟打破了这段持续4分钟整的得分荒。比赛的局面依然被勇士控制,他们连得6分再次拉开,最终这波高潮达到了15-3,本来落后8分的勇士变成以43-4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比卢普斯拿下9分,格里芬7分,埃利斯12分,大卫-李11分。

  勇士执行“砍乔丹”战术

  第三节开始两大后卫连续送出助攻,格里芬则成为了快船的主要得分点,他拿下了本队前12分中的8分帮助快船重新领先。巴特勒和比卢普斯随后延续上了火力,快船以63-53领先达到了两位数。此后两分钟勇士进攻端由小后卫史密斯主掌,他里突外投拿下了5分,防守端勇士则执行“砍乔丹战术”,在这段时间内他10次走上罚球线但只命中了4个,教练无奈的将他换下。勇士连得4分追至67-71,不过保罗连续命中,快船以75-68领先进入末节。

  保罗关键6分锁定胜利

  库克命中三分球让快船以78-70领先,但是勇士连得7分追近。小莫漂移投篮雪中送炭,但是新秀克莱-汤普森补篮紧追不舍。比卢普斯眼看大事不妙决定亲自出马,他连罚带投带领快船打出9-1的小高潮,以91-82再次将分差拉开。拉什两罚全中,但是保罗连续三次中投得手,不仅自己得到了18分,而且还帮助快船以97-84领先了13分,此时比赛仅剩下2分38秒。快船再接再厉,格里芬保罗纷纷命中,而勇士队无心恋战,最终快船队以105-86赢了勇士队19分。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莱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比卢普斯、保罗;

  勇士首发阵容:比德林斯、大卫-李、达雷尔-赖特、埃利斯、史蒂芬-库里。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