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威尔士足协寻斯皮德接班 盼红魔老将吉格斯出面

2011年12月26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木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威尔士足协目前正在接触曼联队威尔士老将吉格斯,希望说服吉格斯接替斯皮德担任威尔士队主帅。

    42岁的斯皮德上月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这一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威尔士足协也一直没有任命新的主帅。明年2月29日,威尔士队将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迫使威尔士足协必须将选帅问题提上日程。

    现年38岁的威尔士老将吉格斯已经为曼联队效力了23年,并有意与曼联续约再战一年。38岁对一般的足球运动员来说已是运动生涯的暮年,但吉格斯这棵“常青树”却在鸀茵场上演着一幕幕“返老还童”的好戏。在上轮英超曼联客场5:0狂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吉格斯两传一射居功至伟,威尔士老将在比赛第43分钟的入球使他创下了连续22个赛季(自1992年开始)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都有进球的纪录。

    威尔士足协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尽管吉格斯没有执教经验,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这位内部人士说:“斯皮德执教威尔士时间不长,但成绩显著。38岁是执教的合适年龄,吉格斯是接蘀斯皮德的最佳人选。只有他能带领威尔士队走出悲痛,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